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ring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告诉你,纯净的好奶粉喝起来是这样的...

资讯 TOM    2021-04-13 10:47

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为了营造出“宝宝爱吃”的假象,存在在配方中盲目添加诸如蔗糖、葡萄糖、麦芽糊精等“诱食”糖类添加剂的现象。

这些糖类营养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有百害而无一利。过早、过多糖类添加剂的摄入不仅会影响宝宝正常的味觉发育,导致宝宝挑食,更会产生对甜食过度偏好依赖,大大增加成长期发胖的风险,同时,由于还在吃奶的婴幼儿没办法彻底清洁口腔,糖类添加剂还会导致龋齿,影响牙齿健康。

而随着现代营养学的科普,新生一代的家长已经了解到:在奶粉的选择上,口感清淡跟营养丰富同样重要,也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因此,奶粉的口感成为了家长在选择时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说到同时兼顾口感纯净,奶香浓郁的婴幼儿奶粉,就不得不提来自新西兰的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该品牌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已收获众多有关口感和营养的多重好评。

Spring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告诉你,纯净的好奶粉喝起来是这样的...

口感减法,Gentle Sheep®香醇无添加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为追求口感的纯净,精心培育出了高品质乳绵羊ZEALANDIA®,其产出的绵羊乳富含天然乳钙、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跟山羊奶相比更加纯净,不咸不膻,宝宝的接受程度更高。

同时,ZEALANDIA®乳绵羊采用纯牧草喂养,坚决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Spring Sheep牧场均为新西兰国有,为绵羊创造舒适天然的生长环境,100%不催乳,绵羊自由成长,快乐产奶,从根本上保证了Spring Sheep的高纯净奶源。

值得一提的是,Spring Sheep奶粉生产全过程低速,减少震荡,能保证奶粉原始风味;配方中保证无蔗糖、葡萄糖或麦芽糊精添加,冲泡后清甜的味道完全来自于天然乳糖,可有效保护宝宝味觉发育、牙齿健康,减少宝宝龋齿和肥胖风险;其无糖类添加剂的配方可最大程度减少宝宝上火便秘,帮宝宝养成健康体质。

Spring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告诉你,纯净的好奶粉喝起来是这样的...

营养加法,天然A2蛋白质奶源加持“全能”配方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是A2型奶源,100%全羊乳蛋白配方,更接近母乳,宝宝比较容易接受,喝这样的奶粉,肠胃消化吸收也快。另外,它的营养也非常丰富,富含23种维生素及矿物质,除了添加有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的DHA&ARA之外,还优配了GOS&FOS益生元组合,能够帮助宝宝吸收更多营养!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Spring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告诉你,纯净的好奶粉喝起来是这样的...

妈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除了考虑营养配方,一定要将奶粉口感纳入考虑范畴。真正优质奶源产出的奶粉自带天然醇香口感,毋须糖类添加剂“诱食”也能赢得宝宝的青睐,妈妈们可关注Spring Sheep天猫海外旗舰店,详细了解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的信息,方便有需要时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