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爱·致生活,法迪欧集成厨电新品来袭 掀起逆势平价热潮

资讯 TOM    2021-04-02 11:18

近几年来,集成厨电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2月,集成灶零售额、零售量同比分别提升182.3%和181.8%,达成破百增长。而随着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以及消费者对高端集成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线下集成灶均价同比大幅上调,整个市场呈现欣欣向荣的姿态。在此背景下,法迪欧顺势推出了高端彩屏集成灶C1和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02,全力出击集成厨电领域。

致爱·致生活,法迪欧集成厨电新品来袭 掀起逆势平价热潮

厨电市场迎来结构性涨价,法欧逆势回馈、坚持涨价

最近,各类厨电价格上涨的消息比比皆是,使得部分消费者进入了观望状态。据了解,这波来势汹汹的涨价潮源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供需失衡。数据显示,春节过后,铜涨价38%,铝涨价37%,铁涨价30%,玻璃涨价30%,不锈钢暴涨45%,这使得厨电企业生产成本持续上涨。

面对陡增的成本压力和消费者对高端厨电的高需求,法迪欧选择凭借供应链优势、渠道优势,来消化原料成本、物流成本、人工成本上涨带来的不利。近日,法迪欧宣布开启逆势回馈,厨电产品坚持“不涨价”,以平价推出新品集成灶C1和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02,并且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清洗、免费上门测量、以旧换新等有温度的服务。

致爱·致生活,法迪欧集成厨电新品来袭 掀起逆势平价热潮

集成厨电增长势头凶猛,法欧升级黑科技角逐风口

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总结及2021年市场展望》年报,2020年中国家电零售市场规模为7056亿元,同比下降11.3%,传统大家电下滑幅度最为严峻,而集成灶、微蒸烤复合机等健康、懒人、烹饪、舒适品类实现逆势增长,其中集成灶市场零售量额分别上涨了12.0%和13.9%,并呈现持续爬升的态势。奥维云网预测,2021年集成灶全渠道零售额为221.2亿元,同比增长21.4%,零售量为294.7万台,同比增长23.9%。

致爱·致生活,法迪欧集成厨电新品来袭 掀起逆势平价热潮

火热的市场自然会引来多方入局,相比于其他跨界品牌,法迪欧深耕厨电领域已有十余年,拥有着沉淀多年的技术优势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据了解,法迪欧此前推出的多款集成灶市场表现不俗,4款产品均长期位居线下畅销机型TOP榜单。新十年品牌升级后,法迪欧全面发力集成厨电领域,升级技术团队和生产基地,提升研发实力,50位资深工程师倾力打造硬核黑科技,并推出第三代集成灶C1和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02。

集成灶C1将烟灶蒸烤集于一身,拥有950Pa变频飓吸、模块化3.0结构、500+智能食谱、6.8吋上置彩屏等核心功能,可解决行业十二大痛点。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02配备14大功能模式、支持WIFI智能互联,同样拥有500+智能食谱和6.8吋液晶彩屏,能蒸善烤、智享美味。

致爱·致生活,法迪欧集成厨电新品来袭 掀起逆势平价热潮

据了解,法迪欧即将开启416平价超品日,让利消费者。有焕新厨电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入手品质厨电、升级美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