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资讯 TOM    2021-04-13 16:26

2002年,嫵WOO品牌的创始人孙青锋先生在上海田子坊结识了著名艺术家陈逸飞先生。在一番深入交流后,拥有丰富艺术品经营管理经验的他,决定以围巾披肩作为载体,让美在女性的脖颈间流淌,妩媚天下女人,并树立了打造属于中国的奢侈品品牌的愿景。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嫵WOO”,取义“妩媚”,寓意用流动的线条与色彩,表达女性的气质与风情。而“WOO”的英文含义,是探索。基于这两点,围绕着女性的颈肩,嫵WOO始终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同时融入当代时尚的设计语言,致力于“将艺术生活化”,“将挂在墙上静止的美转变为流动的美”和“让作品自己说话”,在设计、材质、工艺各个维度不断寻求创新。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美国作家Dana Thomas所著的《奢侈的》中这样说到:“尽管用了3000年的时间,但奢侈品最终完成了环球之旅:从中国开始,现在又回到那里,从消费到生产。”为什么会有西方人认为中国是奢侈品的起点?孙青锋认为,中国很早就成为统一的大国,王权历史悠久,而为王公贵族服务的精美用品、艺术品,在中国有着极为深厚的根基。中国的丝绸、瓷器、宫廷器皿,在千百年前就达到了极为精湛的水平,她们的诞生,领先于现代的欧洲奢侈品。“不仅是当时的奢侈品,放在当今也是艺术瑰宝,是我们取之不尽的设计源流。”孙青锋说。做一个中国的奢侈品牌,信心可能就在于此。作为今天增长最快的奢侈品大市场,中国品牌最大的优势是“讲一个东方的故事”。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从成立到现在,嫵WOO一方面深耕中国市场,经过19年的发展,在上海市政府的扶持下,作为上海市重点品牌企业,连续八年在上海国际时装周上举行发布秀。另一方面积极进军国际,通过与国际知名的合作方合作,以东方视角讲述东方故事。2011年,品牌与法国著名咨询公司Luxe Corp展开了较为全面的合作,在店铺形象、电子商务、产品陈列、品牌规划以及国际市场拓展方面进行指导和提升。2013年与国际奢侈品品牌Kenzo的创始人Kenzo Takada合作了3个系列,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瞩目。2021年,与诸多国际奢侈品有合作的法国知名品牌设计公司Carré Basset,在发掘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和中国精品嫵WOO这块“璞玉相遇相知,全新的品牌VISI形象升级一触即发。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而于4月12日上海时装周所举行的大秀上,嫵WOO就以【”嫵“光时色】之名,开启了向世界讲述民族自信的锦绣故事。苏绣的传统技艺与贴布绣、钉珠等立体工艺在嫵WOO的设计中融会贯通,呈现无数形态各异又精妙绝伦的绣花图案,带着大家一起找回一切开始时的那份初心。法绣工艺与苏绣的天作之合,令突破和创新神奇地拥有了治愈力,告诉我们过去一年的不易,其实是不负坚持的考验。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伴随着此次在上海时装周上的惊艳大秀,嫵WOO将在坚持以东方美学为品牌基因、坚守对中国传统文化、工艺的传承与复兴的同时,聚焦创新设计,走年轻化策略,与全世界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一起共享东方瑰丽。请和嫵WOO一起,向着更光彩夺目的未来前行,静待开创国际领域内的中华传奇。

“嫵”所不能的曼妙神韵

关于嫵WOO:

嫵WOO于2002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是中国精品围巾披肩配饰品牌。从东方文化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由现代时尚理念中精粹美学符号,嫵WOO采用精湛工艺与细腻面料织就颈间风情,塑造出妩媚,优雅,时尚,而又饶富东方韵味的当代女性气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