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婚博会、到喜啦:一站式婚礼的两种生态

资讯 TOM    2021-04-14 10:17

最新消息,2021年春季北京婚博会将于4月24-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婚博会是中国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已成为中国百万新人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网络时代下,一站式备婚线上平台“到喜啦”,十年来同样为数百万对新人提供了婚宴酒店及结婚周边服务,在婚博会季同样备受关注。“一站式婚嫁购物场所”给人们带来的便利与价值可见一斑。

北京婚博会、到喜啦:一站式婚礼的两种生态

年轻人从追求“性价比”到更注重“质价比”,因而结婚率虽然逐年下降,但婚嫁行业资金消费却在不断上涨。客单价消费的增长将为婚礼市场带来新的增量,有业内人士预计2022年中国婚庆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4万亿。其中,“一站式婚嫁购物场所”扮演着重要角色。

北京婚博会、到喜啦:一站式婚礼的两种生态

消费方式转变,一站购物便捷省钱

对于步入礼堂的新人而言,婚礼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也是最繁琐复杂的事情,从珠宝首饰、婚服定制、喜宴到摄影、花礼等,都需要付出巨大精力。

一站式婚礼平台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这远非机械的将婚礼产品融合在一起那么简单。到喜啦平台拥有一支对婚宴、喜宴预定行业相当熟悉的专业队伍,以婚宴预订为核心基础内容,提供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纱礼服、婚戒首饰等婚庆产业配合的综合性服务,使新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做到整体感很强,同时避免预算浪费。

在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婚礼堂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和崛起的阶段,资源积累致饱和。这就要求一站式婚礼平台拥有强大的甄别能力,从鱼目混杂的行业现状中选择真正具有品牌力的商家。

北京婚博会、到喜啦:一站式婚礼的两种生态

难能可贵的是,到喜啦品牌10年耕耘,已通过互联网将线下行业的婚嫁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变成面对面,让信息更加充分透明,让交易从信赖开始,无疑帮助商家大大提升了社会信誉度、品牌形象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