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九年坚守品质保障,熬好健康营养暖心粥

资讯 TOM    2021-04-25 15:15

对于餐饮行业而言,食品的美味固然重要,但健康与品质同样不可忽视。民以食为天,一餐食、一顿饭,除了满足味蕾填饱肚子之外,更要注重营养品质,也只有健康有品质的食物才会让人真正吃出幸福感,曼玲粥店就是真正让食客吃出幸福感的小店。自2012年成立至今,“因爱而生,专注做粥”一直是曼玲粥店的创店初心,一碗粥虽小,但能真正慢火用心熬制,佐以真心实意为调味品,却也实属不易。

九年来,曼玲粥店一直坚守着粥点品质承诺,不改初心。从选材用料到配比熬粥再到出餐上桌,每一个环节曼玲粥店都严格把控坚守品质。在选材用料上,曼玲粥店严选全球优质原材料,菜品优质新鲜,熬出来的粥才能美味健康;在配比熬粥上,曼玲专门成立了一支专业的用料配比队伍,对原有食材进行科学营养配比,在保证口味的基础上,更注重营养均衡,保证顾客吃到的每一口粥都是兼顾美味和营养的健康粥,坚持粥点高品质;在顾客进店用餐时,会有专门的店员根据用餐口味进行耐心介绍店内粥点。在用餐过程中,服务员也会细心留意用餐状况并及时提供帮助,可以说在出餐服务上,曼玲粥店也在一直精益求精,力求不断做到更好,这些都作为品质亮点,让消费者对曼玲的印象越来越好。

曼玲粥店九年坚守品质保障,熬好健康营养暖心粥

曼玲粥店还在持续深入洞察消费者的用餐需求,不断创新粥品,推出多品类餐食,以便满足顾客多元化的用餐需求。随着粥点品质的不断提升,店内招牌粥品的品类也越来越丰富,除了传统的素粥、肉粥之外,还会有皮蛋瘦肉粥、海鲜粥和桂圆核桃粥等各种选择。而且在不同的时令节气,曼玲粥店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创新粥品。比如春季,他们就会推出一系列的进补时令粥:山药瘦肉粥和桂圆核桃粥,让大家既能尝试新鲜口味,又能兼顾营养健康,用餐品质也不断上升。

除了各种各样的粥品之外,考虑到老中少各个年龄阶段顾客圈对饮食口味的需求和用餐丰富性的要求,曼玲粥店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点心和小食,像萝卜牛肉饼、芥菜盒子和蒸饺等等都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小吃。

在注重粥店品质的同时,更能兼顾消费者用餐的多元化需求,这是曼玲粥店的细心周到之处。随着曼玲粥店不断的品质升级、粥点创新,消费者喝到的不仅仅是一碗美味粥,更是一碗健康营养的暖心粥。熬好每一碗粥是曼玲粥店的初心,熬出幸福味道,更是曼玲粥店对广大食客的美食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