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油App,带你开启省钱加油模式

资讯 TOM    2021-04-14 15:20

汽车销量的逐年上升表示有车一族的人数在不断增长,都说汽车是消耗品,买车后比较大的开支,莫过于油费。按照国内油费以及车辆油箱容量来计算,满箱油的基础开支在300-500元不等,而按照车辆日常使用情况来看,每台车的月均加油次数都在两次以上甚至更多,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此,能链集团为广大车主带来一款可以节省油费的手机软件——能链团油App,以其“加油省大钱”的平台主张,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全方位服务广大司机朋友,深受当下公家用车、私家车主、职业司机等车主们的欢迎。

团油App,带你开启省钱加油模式

说到团油App,很多新手车主和新手司机们可能还比较陌生,这是一款国内面向车主的优惠便捷加油平台,依托能链集团雄厚实力,已与国内众多能源产品品牌达成合作。目前团油的合作伙伴有壳牌、中化、众诚连锁、大桥石化、金盾石化等,覆盖了全国2.3万家加油站。团油App可以在为广大车主提供高品质能源产品的同时,通过各种服务措施,帮助车主减少油费,降低开支。

过去,车主们加油一般都会选择就近熟悉的加油站,但不能及时掌握加油站的运营情况,对于普通家庭用车一个月加两次油,并且每次只有十几分钟的情况,加油在车主们日常生活中所占比例实在太低,这就导致没有太多车主会主动关心加油站的各类优惠或者周边信息。团油App针对车主的这类情况,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性,能主动向车主推送实时消息,例如加油站运营状态、实时油价、优惠价格等,在车主动身加油前,就可为车主提供所需的有用信息。

团油App,带你开启省钱加油模式

除了信息推送,团油最主要的还是节省油费,首先,会根据车主所在的位置为车主锁定周边价格最低的加油站,其优惠油价比线下每升低出几毛到一块钱不等,真的是省钱利器。不仅如此,团油App的路线数据分析系统还能为车主提供合理的出行路线,并在途中及时发布沿途的加油站信息,为车主节省油耗的同时,避免在行车过程中油量耗尽,实现效益最大化。

团油App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备受众多车主的青睐,已经在很多车友圈、司机圈爆红,如此实用又省钱的加油APP,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