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

资讯 TOM    2021-04-14 17:21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聊《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对于日益丰富的SUV市场,各品牌可是下足了血本,只为符合用户心中所需,一汽-大众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旗下车型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造型尤为精美

探岳的前脸采用了铁链式格栅,上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搭配led日行灯设计,造型简洁运动;前引擎盖上的多条线条,呈现给人极强的力量感,造型尤为精美;前脸营造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前脸设计给人以大气威严的感觉,探岳的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为整车的造型加了不少分,尾部的设计很是饱满,矩阵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效果吸睛。

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

驾驶辅助配置

对于配置,探岳同样的厚道,在科技配置方面装备了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大天窗,自动泊车等等驾驶辅助配置,另外还有标准、雪地、越野、运动、经济五种驾驶模式可以挑选,配置方面可以说是特别丰富,即使你是新手,你也完全无须考虑车身太大,带来的驾驶挫折,该有的戌置都有,完全能符合全家人长途出行的需求,给您的旅途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

动力兼具油耗

除了外观大气时尚,有力量感,探岳搭载了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对于探岳的动力够用,普通家用可以接受,关于动力方面的表现,探岳无论 是高功率,还是低功都让你的驾驶动力十足,油门使用灵敏,随时能给你推背感,动力表现积极,四缸体进一步轻量化,在包管强度的前提下,发动机的缸体设计更薄,只有三毫米,发动机采取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喷射的混合喷射技术,燃油经济性处所非常好,燃油系统能按照发动机的,分歧工况采取合适的喷射方法,它的主要目的是压榨每一滴燃油,可见针对燃油的质量要求更高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更加。

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

车身尺寸更精进

相比同级别车型尺寸也有精进,探岳的车身尺寸为:4589*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mm,大众终于拿出了真正的中型SUV,在尺寸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内部空间也是特别的充足,整车在底盘悬架方面都采用了独立悬挂,既保证了对路,感的过滤又考虑到了乘坐的舒适性,给用户带来高级感和享受感,大灯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相比以前的车型来说更加上档次、大气,用料方面非常讲究,加入了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的装饰,质感十足。

18.69万起的一汽-大众探岳哪里好?答案见文中!

作为大众在华销量最高的SUV车型,探岳自上市起,市场表现非常突出,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解,最后别忘了关注小编,小编将继续推出更加车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