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TION平台的发展理念—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视频

资讯 TOM    2021-04-26 13:32

ACTION平台为北京国视无双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视频制播产业互联网平台,于2020年9月-12月孵化,12月8日正式上线,由国士无双集团创始人,国士无双影视工场创始人&CEO、咔咔照片直播创始人&CEO、几千部/集作品总制片人、清华才女申鹤创建,由知名AI领域的头部团队担任创始股东,使AI技术广泛应用到ACTION平台。

ACTION是一个人工智能技术赋能、集影视供、需、链三端为一体的视频制播产业互联网平台。秉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视频”的企业愿景,并坚信5G、6G的视频时代,所有行业都值得用视频重做一遍,一切皆可视频化,但每家公司并不需要成为一家媒体公司。

ACTION团队一直以超高执行力与行动力著称,从平台名称中就可看出——创始人命名之初就赋予了其两层含义:一层是开机,另一层是行动,寓意随时随地找我们都能开机,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以及最高性价比的服务来对待平台上的每个供应商以及客户。

Action愿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降本增效;为专业的视频制播供应商搭建帮扶成长性的事业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落地的视频制作系统;金牌制片人全天24小时在线接洽,高质量把控作品质量;打造超级影视生态链,促进视频产业颠覆式发展。

目前ACTION平台已经汇聚上万家视频制作供应商,海量样片案例供选择参考,同时平台还有7*24小时的金牌制作人为视频制作监控把关。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下,实现了平台整体需求发布总额超2300W的成绩。

做视频就上ACTION

ACTION平台的发展理念—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视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