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稳定器携手“二更”新业务发布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4-26 14:23

4月23日,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构建共生共赢生态,二更在杭州举办了以“用视频·视未来”为主题的周年庆典。会上首次对外宣布升级为视然集团,并发布了二更、更火、丰境集三大品牌的业务布局。

智云稳定器携手“二更”新业务发布战略合作

视然集团于当日上午承办了“5G时代企业全场景视频产业峰会”,与浙江数字经济学会、腾讯云、新榜联合主办,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智神科技(智云)、新华智云、数字创新研究院、MSC咨询公司特别协办。现场邀请到众多大咖共聚一堂,共话视频的未来趋势与发展前景,并聚焦企业应用场景与视频提升效能的解决路径,开展了对新内容、新技术、新场景的思考与交流。本次活动和论坛智神科技副总裁樊俊伟先生(下图右二)代表出席,并参与主题为“5G时代,企业如何面对全场景视频化的未来”相关内容的研讨,同日下午代表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智云稳定器携手“二更”新业务发布战略合作

基于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二更与智神科技(智云)共同发布战略合作,共同研发了新一代的智能图传硬件设备,通过云端传输实现生产平台全流程的智能化,提高视频生产效率,这是智云首次与视频内容生产方一同研发全新影像拍摄设备,也是更火在视频硬件领域全新的布局与探索。

智云稳定器携手“二更”新业务发布战略合作

据了解,智云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云台科技创新企业,专注于视频影像内容制作领域的智能云台及其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提供。目前已成为在智能云台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与开发企业之一。智云在手持云台领域已沉淀多年,从消费入门级到专业创作级的全面覆盖,具备了完整的产品矩阵。我们所熟知的WEEBILL系列和云鹤(CRANE)系列稳定器均来自于智云品牌,旗下的SMOOTH系列手机云台也已在全球近100个国家畅销,是全球专业视频创作者和消费人群认可和高度肯定的云台品牌。

智云稳定器携手“二更”新业务发布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智云也有自主研发视频拍摄配件,从看似简单的摄影三脚架到多单元高整合的图传收发系统,均有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在视频创作领域已经形成自己的生态闭环,也立足于为更多工作室带来高性价、高质量、高效率的创作辅助,这一点与“更火”成立初衷不谋而合,“更火”立足最具潜力的本地生活赛道,以数字化平台架构为技术依托,打造标准化视频生产与服务平台,在宣发展现上,提高了视频的质量和降低了生产门槛。目前,标准化产品不仅限于一个视频的需求点,已经覆盖本地生活全场景,研发出品牌TVC、人物纪录片、混剪片、探店体验片等多品类,这与智云产品的服务人群出奇一致,相信未来在视频生产领域两者均有更多探索和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