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纯爷们的心里话:家是你的港湾也是加油站!

资讯 TOM    2021-04-15 14:54

一个真正的纯爷们,他的底气在哪里?不是传说中的铮铮铁骨,也不是影视剧里的豪气万丈,而是活得真实!活得用力!不同的人生同样的拼命Style,那渗透到骨里子的纯爷们精神,让这个词,远比表面更有内涵。

骨子里的爷们行为

纯爷们为每一个订单争分夺秒,为使命必达的嘱托,为自己可以撑起家人的生活。

纯爷们为每一次应酬拼尽全力,哪怕不胜酒力备受委屈,仍高举酒杯一饮而尽,只要能为自己和要保护的人挣得一丝机会。

纯爷们为每一个项目负责到底,从设计到实施,坚持底线坚守原则,不惧行业的潜规则,刚到底;真正的纯爷们,不管生活山高水远,不管事业给你红脸白眼,简单纯粹,我自向前!

给纯爷们的心里话:家是你的港湾也是加油站!

纯爷们敢闯敢拼,为哪般

纯爷们也是肉眼凡胎,如此铁血必然心有执念,而这份执念就是为了那一方亮着灯火等待自己归家的港湾。

纯爷们有自己的血性。男儿本性自当顶天立地,流血不流泪,永远给爱的家人以希望。爷们有自己的责任。该做的事尽全力做好,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做家庭坚实的靠山。爷们有自己的承诺。挣更多的钱,给孩子更多的陪伴,给妻子更好的生活。爷们有自己的孝道。父母大于天,忙碌的生活里匀出更多时间,常回家看看。

为了家,纯爷们一往无前,哪怕步履沉重也不停下脚步。但纯爷们不是超人,也会累,会脆弱、会无助、会伤痛,会向往温暖和爱,向往有人安慰,陪他渡过难关。

给纯爷们的心里话:家是你的港湾也是加油站!

家是纯爷们港湾也是加油站

家是纯爷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永远的依靠。在工作中,家人可以不懂,但绝不会埋怨,为纯爷们给予体贴的话语和温暖的拥抱,一个肯定的眼神,比什么都重要。在生活上,家务、陪伴上哪些地方做不到位的,给纯爷们多一分体谅,多一分包容,是最大的宽慰。在精神上,一家人一起奔向目标,齐心奋斗,让男人不再孤单奋战。

榔佰旺和万千纯爷们家人一起,为纯爷们加油!我们愿做你们温暖的港湾,也做你们抖擞精神再出发的加油站!榔佰旺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正是基于对纯爷们的支持与关怀而推行,目前活动全网热度持续高涨,“1吨油”大奖得主陆续诞生!快参与活动,把1吨油大奖带回家,让爱的加油站燃料加倍。

给纯爷们的心里话:家是你的港湾也是加油站!

榔佰旺和家人们一起给纯爷们加油

榔佰旺致力于为纯爷们加油鼓励。榔佰旺坚守初心,回归行业本真,匠心锻造出原汁原味,适合纯爷们的好槟榔抛弃不必要的辅料,呈现纯正的槟榔本味。

榔佰旺,纯爷们的槟榔,简单纯粹,回归初心,和家人们一起,为纯爷们硬核加油!

给纯爷们的心里话:家是你的港湾也是加油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