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高信赖,好服务好口碑,小刀电动车以非凡品质演绎品牌崛起

资讯 TOM    2021-04-15 17:32

2004年,小刀电动车在天津一个小工厂创立,彼时电动车行业已有多家成熟的知名品牌,而小刀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的新人,其知名度有待提升。2020年,小刀电动车强势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代表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形象。18年的时间,小刀电动车脚踏实地用心做产品,在对品质的追求过程中演绎了一个品牌的崛起。

2008年,小刀电动车实现越南、德国等国出口,品牌成功打开国际市场;2013年,小刀电动车签约国际巨星李冰冰,品牌格局全面升级;2017年,小刀电动车实力赞助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进一步展现品牌实力。

2019年,是值得载入小刀电动车史册的一年,它实现87%的强势增长,年产销量近300万,收获了超高品牌号召力。同年,小刀电动车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2019中国品牌日入选品牌企业”、“70年大庆阅兵后勤保障用车”等荣誉称号。

2020年,小刀电动车品牌势能深度爆发,强势延续四星代言模式,进一步深化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小刀电动车还成功入选央视《大国品牌》企业,品牌影响力上升到新高度,成为品牌强国战略组合的优秀一员,肩负着展现民族品牌形象和民族品牌创新的重任。

高质量高信赖,好服务好口碑,小刀电动车以非凡品质演绎品牌崛起

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号召力,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优质的产品服务,两者兼备,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口碑。多年来,小刀电动车专注研发产品的核心科技,创造了200多项发明专利,用技术为高品质奠定坚固基础。每一辆出厂的小刀电动车都经历过数万次的锤炼,更满载着小刀人的“只做好车”的匠心和严谨。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小刀电动车建设了数十条国际标准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配备了摩托车路试仪、电机测工仪、双震源架叉疲劳试验机等多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坚持对每一辆车进行整车性能测试。此外,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小刀电动车还建立了让消费者安心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管家式服务态度,“店小二”式服务精神,让消费者感受到小刀电动车作为大国品牌的实力和消费者至上的诚意。

高质量高信赖,好服务好口碑,小刀电动车以非凡品质演绎品牌崛起

作为有影响力的大国品牌,小刀电动车时刻不忘自己的品牌使命,制造品质好车,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去高性能好车的同时,也积极承担对社会对民族的责任。去年小刀电动车向行业公开了自己独创的双动力和三动力核心技术,展现其伟大行业使命感的同时也彰显了其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