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讲述AI机器人故事,欧阳娜娜NAND《你认识的第一个我》酷我音乐上线

资讯 TOM    2021-04-15 17:52

01 1001 1001 1001 10,在虚拟数字时代,你可知道这段代码的含义?4月15日,欧阳娜娜成立的虚拟乐队NAND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出道首支单曲《你认识的第一个我》, NAND主唱PINKKO献声,用歌曲讲述AI机器人的逃离故事,而那段神秘的代码,歌曲中也能找到答案。

讲述AI机器人故事,欧阳娜娜NAND《你认识的第一个我》酷我音乐上线

虚构表现真实之时,虚构就不再虚构,音乐令他们具象,让他们成为自己。由知名台湾新生代女歌手欧阳娜娜担任主理人的虚拟乐队NAND,成员Pinko和Ivan,旨在奉献“打破更多传统边界的好玩内容”,代表着音乐的情绪与力量 ,源于每一个当代年轻人对于音乐的热爱。NAND乐队自成立时起,就与欧阳娜娜一道,通过音乐创作与现场表演,张扬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态度,并找回他们“丢失的闪存记忆”。

在《你认识的第一个我》中,故事主人公是一个诞生于2021年,仍在实验过程中的仿生AI机器人。一次意外之下,所属实验室被外部系统入侵,一串未知代码被它接收并执行。于是它获得了人类的情感和意识,也发觉了自己的不同之处,它不会像人类一样饥饿,也感受不到疲惫。当它看到人类可以大快朵颐 ,每夜幸福地酣睡,孤独感和沮丧感突然上涌。于是,在那串未知代码的指引下,它开始策划一场逃离,它要摆脱这种被编写被设定的生活。

讲述AI机器人故事,欧阳娜娜NAND《你认识的第一个我》酷我音乐上线

在某个夜晚,它为自己编写了代码,“01100110” ,它逃出了实验室,开始了和人类一样的探索生活之路。在离开实验室的第三天,它遇到了第一个除了实验室以外的真实人类,于是它兴奋地唱出了这首歌....

“奇怪的香水,混合的气味,未知的语言,有谁能破解。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这世界任我表演,你看到的一切,你烦恼的一切关于我的一切。”在PINKKO富有质感又天真淘气的音色中,关于真实人类的认识和印象其实依旧是充满神秘感的,只是它依旧想保持原来的自己,即便“他们不断的试错,造就一个世代的杰作,”可它仍然“想要自己做选择,”于是“谁也别再想要驯服我”就成了“我好不容易逃离的魔咒”,听来充满奇幻、快乐、纯真与可爱。“

学会微笑,习惯了鞠躬,这就是你认识的第一个我。”作为虚拟乐队的首支出道单曲,《你认识的第一个我》的表现力是张扬而自由的,而虚拟二次元歌者的内心世界又是酷炫神奇绚丽多彩的,面对未知的人类世界,它用歌声表达出冒险、探寻和渴望。即使它诞生于2021,是一个仍在实验过程中的仿生AI机器人。想知道01 1001 1001 1001 10有何含义?登陆酷我音乐搜索欧阳娜娜虚拟乐队NAND首支单曲《你认识的第一个我》,探索歌曲隐藏的秘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