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好生活合伙人年度盛典即将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21-04-15 17:50

全球疫情没有成为过去,汽车全球化的脚步也没有停止,4月,以“相信确定性”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如期举行,汽车、房产等非标大宗商品交易也在蓬勃发展。

顺应趋势发展,优选好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非标大宗商品智慧交易及服务平台,将于4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2021好生活合伙人年度盛典,创造更多引领行业的盛举,促进行业以及平台的发展。

2021好生活合伙人年度盛典即将盛大开幕

巨型孵化蛋空降时尚魔都上海,惊喜连连

为迎合更广泛群体对新事物的喜爱,此次盛典开幕前,巨型梦想孵化蛋将在4月23日空降魔都上海,只要在线下参与扭动孵化蛋,即可获得上海国际车展门票、汽车周边、福袋等惊喜礼品,除此之外更有额外奖品——惊喜兑换券,凭此券到上海国际车展进行打卡并参与微博话题,就可获得惊喜礼物。

百万级网红合伙人在线聚焦

随着孵化蛋惊喜迭起,将正式拉开2021好生活合伙人年度盛典的大幕,届时,百万级网红合伙人、全国各地合伙人、开发商、业态合作者等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典。更有百万级网红合伙人线上聚集,探秘上海车展007展位,以此触达更广泛的公众,通过惊喜互动助力盛典。

年度合伙人大奖正式揭晓

2020年,优选好生活平台高效合伙人突破50万,累计交易额达到1600亿,6000多家合作伙伴,随着百城千店万铺计划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合伙人加入了优选好生活的平台,平台提出的”合伙人终身成就共享“受到了入驻合伙人的高度认可,正是基于此,他们在所属领域和个人财富方面都有了更好的发展,这次盛典中,将以年度大奖对他们进行全面表彰,以感谢他们同优选好生活平台能够终身融合,实现共赢。

业态、渠道、合伙人现场签约

为了实现平台全维度赋能支持再升级,现场将进行业态板块、渠道板块以及合伙人板块的签约,近20位开发商代表、汽车板块企业、网红合伙人代表在盛典现场开展签约仪式。优选好生活通过越来越多业务链条的打通,助力渠道资源的整合,实现大宗商品交易的历史性飞跃。

优选好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非标大宗商品智慧交易及服务平台,覆盖房产、租赁、汽车、金融、保险、康养六大交易场景,聚力中国华南、华北、华中、华东、西部五大经济圈,深耕100+核心城市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

未来,优选好生活将逐步建设全球最大的家庭资产智慧配置平台,赋能开发商,建立多维度深度合作,创造持续价值,扶持合伙人,提供全周期发展的生意平台,为消费者营造出房、车、金融、保险一网通办平台,开启全新模式的非标大宗商品智慧交易及服务平台。

4月26日,中国·上海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2021好生活合伙人年度盛典,更多精彩,跟我们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