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燃脂派对新课直播首秀成绩亮眼!超10万人在线快乐暴汗

资讯 TOM    2021-04-27 14:41

超10万人的燃脂狂欢,Keep燃脂派对新课直播惊艳亮相

4月26日晚20点,Keep燃脂派对新课「燃脂派对 7-11 02」开启了直播首秀。跟随「魔鬼」教练乔纳森的脚步,十万余Keepers参与了这一场放空大脑、放肆暴汗的燃脂狂欢,其中Keep 站内跟练人数3.6万,抖音平台内跟练人数更是高达6.7万,短短50分钟内刷爆全网卡路里。

Keep燃脂派对新课直播首秀成绩亮眼!超10万人在线快乐暴汗

凭借高能专业的内容、欢乐有爱的在线互动、和不按套路的抽奖福利,「燃脂派对 7-11 02」直播首秀一举圈粉无数。“Keep出品,必属精品!”“暴汗的感觉太爽了!”“燃脂就认准乔纳森!”体验者们一边「被虐」,一边不吝给出肯定的评价。

以直播形式赋能精品IP,Keep不断刷新用户运动体验

今年,Keep焕新升级「燃脂派对」、「气质芭蕾」、「热汗瑜伽」三大精品IP课程,其中「燃脂派对」课程以高效燃脂、硬核操课、提升自身运动能力等优势,深受Keepers关注与青睐。

与传统录播课程相比,直播课程不仅保留了专业内容的高水准输出,同时打通了教练与学员之间的区隔,真正让运动健身成为一场火热欢乐的大型派对,为用户带来身与心的愉悦体验。在4月26日晚「燃脂派对 7-11 02」新课直播首秀过程中,许多乔纳森的粉丝不仅可以和偶像实时互动,还能看到「魔鬼教练」同样被课程虐到满头大汗的场景。

除此之外,弹幕与排名机制也让用户在训练时不再处于一个孤岛,而是成为互相鼓励和打气的最佳伙伴。全新的课程体验与互动方式,也让许多习惯了传统录播课程的用户在体验直播课程后高呼过瘾,直言一定要继续参与下一次直播。

「燃脂派对」系列课程不停更,2021年脂肪狙击战不停

除了通过直播等科技手段实现与用户互动交流互动的体验外,「燃脂派对」系列课程也在其他方面不断进行深化探索与挖掘。

Keep燃脂派对新课直播首秀成绩亮眼!超10万人在线快乐暴汗

燃脂派对作为在Keep站内用户基数最多的操课IP,自2020年8月10日上线以来,在内容端始终围绕用户减脂需求进行升级,旨在实现效果与体验上的最佳平衡。比如针对许多用户保护膝盖的痛点,「燃脂派对 7-11 02」以「动态平衡」为重点核心,通过专业的动作设置与系统性训练,有效增加肌肉的急停与控制能力,从而保护重要关节规避受伤风险。另外,「动态平衡」还能够帮助提升核心肌群强度,通过调动与协调更多肌肉群的参与,实现比普通训练高出30%的热量消耗。

在推广方式上,Keep创新性采用了「月更」与「限时点映」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从而能够根据自身训练目标和身体素质选择最适合的对应训练。据了解,Keep「燃脂派对」系列课程将于4月起每月更新,并在每次上新后推出限时「燃脂挑战赛」与直播专场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体验会员与直播课程,还可以通过积累训练时长、参与直播互动等多种方式赢取运动周边奖品,开启一整年的快乐暴汗刷脂之旅!

Keep燃脂派对新课直播首秀成绩亮眼!超10万人在线快乐暴汗

「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是Keep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方向,而精品IP直播课程系列可以说是这一战略的有效践行。

未来, Keep也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内容和科技两大方向,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服务的打磨与升级,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愉悦的运动体验,让国民尽享运动带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