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一杯的量,就能让心脏病风险降低26%

资讯 前瞻网 2021-05-05 19:57

 

每天一杯的量,就能让心脏病风险降低26%

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只要吃一些生的绿叶蔬菜——大概一杯的量,就能将心脏病风险降低26%。

绿叶蔬菜中的硝酸盐,会在口腔和胃里被微生物分解,产生一氧化氮。我们的身体本身也会产生一氧化氮,这种气体会进入血液,帮助血管扩张,从而降低血压。在5万多名被调查者中,吃这种富含硝酸盐蔬菜最多的人血压较低,患心脏病的风险也低26%。

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吃一杯生的,或半杯煮熟的绿叶蔬菜,可以显著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有趣的是,如果食用超过这个量,也不会带来任何额外的健康益处。

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CVD)——如冠状动脉疾病和心脏病发作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心血管疾病是全球头号死因,每年夺走约1790万人的生命。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