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年内将上市新车前瞻:哈弗赤兔/X-dog领衔 将搭DHT混动技术

资讯 车视界 2021-05-06 15:35

2021年对于刚刚走出疫情阴霾的中国而言,像春天一样,万物复苏。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在2021年度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继续扩大自身的市占率。

长城汽车在2021年度的动作绝对不算小,除了在年初1月11日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初恋、第三代哈弗H6 2.0T版、哈弗大狗2.0T版本之外,哈弗在3月推出了哈弗H6国潮版。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集团五大品牌都有全新的产品亮相,而且全部都是重磅产品。从这一次长城汽车的全体发力的情况来看,起码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五大品牌牢牢占据了话题榜前位,是一次相当成功且能够彰显自身实力的车展营销。这一次,我们就先来看看哈弗今年度要上市的全新重磅车型!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紧凑型SUV,定位高于已经上市的哈弗初恋。除了在命名上的令我们“习以为常”的另类外,哈弗赤兔在悬架上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并搭载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与初恋有着明显的不同,定位更高。

除了在动力总成方面的不同,哈弗赤兔还将推出基于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技术打造的HEV混动版本车型,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这是哈弗品牌在弱混上的一次较为重要的尝试。长城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采用了双挡变速箱,绕开了丰田、本田两种弱混技术方向的壁垒,为混合动力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对于哈弗赤兔DHT混动版本的期待一个是具体体验,另一个则是它的价格。如果价格相对合理的话,市场肯定会对其有一个最真实的反馈。需要提到的是,DHT混动技术是长城汽车多年以来研发实力的主要体现,也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技术上的一次重要进步。

与此同时,在产品造型方面,哈弗赤兔也更为激进,更突出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赤兔在一些细节的营造上也更为讲究,体现了长城汽车现今在产品工艺方面更高追求。

哈弗X-dog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哈弗品牌带来了全新的、继哈弗大狗推出后的一款3/4刻度SUV。相比3/4刻度座驾第一款车型哈弗大狗而言,哈弗X-dog更具未来科技感,同时自身的越野特点更加强烈,使车辆更具狂野感,同时也更显未来科技感。

哈弗X-dog目前还未正式命名,所以采用X-dog之名,X有未知之意。值得一提的是,哈弗X-dog未来也将引入柠檬混动DHT技术,或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排除搭载1.5升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具已知消息,哈弗X-dog的柠檬混动DHT版本或将先于哈弗赤兔DHT版本上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哈弗X-dog是基于长城汽车咖啡智驾平台下的SUV车型,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咖啡智能系统,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具备更强劲的算力,以及更高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