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域名邮箱,最大容量的邮箱,邮箱搬家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1-05-31 13:49

中国邮箱的发展,从最初的个人免费邮箱、收费邮箱、再到企业域名邮箱,对于企业来说使用公司域名作为后缀的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了必由之选。特别对于一些大企业,企业邮箱是高效办公的重要工具。

中国域名邮箱,最大容量的邮箱,邮箱搬家怎么设置?

最大容量邮箱

企业邮箱中,TOM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还可以享受3折优惠,可最大限度的存储公司邮件信息。

设置企业定制信息

为助力大公司企业文化建设,TOM企业邮箱界面可增加企业自己的Logo,定制独立登录页面,让员工登录和收发邮件时可看到自己公司的信息,更有归属感。

邮件搬家

一般在更换邮箱时,企业都会考虑之前的邮件是否可以迁移,也就是邮件搬家。不用担心,如果您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邮箱服务,可以通过一键邮件搬家或人工服务,将邮件搬到现在的企业邮箱系统中。

邮件备份

信息备份是每个企业都会执行的工作,有了企业邮箱后,同样也要将企业下邮箱账号的邮件做备份,避免因员工误操作将邮件删除,导致重要来往邮件丢失。

中国域名邮箱,最大容量的邮箱,邮箱搬家怎么设置?

有的公司为了不用每天登录企业邮箱,会让员工统一使用客户端,我们常用的客户端是foxmail,除了可以绑定foxmail,还可以绑定到其他客户端。TOM的邮箱可以实现邮件多终端同步,微信中也可以收发邮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