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佟丽娅官宣离婚,两人早在去年已离婚,2月曾合体露面

资讯 TOM    2021-05-20 10:46

5月20日,佟丽娅在社交平台发文:“人间值得,未来官宣,谢谢你”,并艾特陈思诚。陈思诚也在同一时间晒出了佟丽娅抱着儿子的照片,并配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

陈思诚佟丽娅官宣离婚,两人早在去年已离婚,2月曾合体露面

两人结束了长达9年的感情和7年的婚姻。并且根据陈思诚发文来看,两人早在去年就已经离婚,并暗示孩子目前由佟丽娅抚养。

据悉,佟丽娅与陈思诚因拍摄《北京爱情故事》而相识,在好友杨幂的撮合下,两人走到了一起。在2014年,两人举行了婚礼,陈思诚在婚礼上告白“我的老婆只有一个,她永远都是佟丽娅”。

但是,在结婚三年后,陈思诚被媒体拍到与两位年轻女孩一起出入酒店。出轨传闻让陈思诚陷入巨大的争议中,但是佟丽娅却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相信陈思诚,之后二人就变得低调。除了必要生日祝福与节日告白外,就几乎很少看到他们秀恩爱。

如今看来,他们二人离婚有迹可循。当佟丽娅宣布重新回归到舞台上,重新开启自己的事业后,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的交集就开始减少了。在2020年佟丽娅生日时,陈思诚一如往常送上生日祝福,只是这一次他常挂在嘴边的“老婆”却换成了朵朵妈。称呼的改变让大家查寻到蛛丝马迹。今天二人官宣离婚,不少网友表示祝福丫丫,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