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融号成功打卡火星,传回的照片有哪些细节?

资讯 TOM    2021-05-20 11:54

5月19日,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天问一号任务探测器着陆过程两器分离和着陆后火星车拍摄的影像。为获知火星车前进方向更大范围的地形信息,避障相机采用大广角镜头,在广角镜头畸变的影响下,远处地平线形成一条弧线。

图像中,着陆平台和“祝融号”火星车的驶离坡道,太阳翼、天线等机构展开正常到位。目前,火星车正在开展驶离着陆平台的准备工作,将择机驶上火星表面,开始巡视探测。

目前,“祝融”号火星车传回的首批图像,使中国成为历史上第二个成功登陆火星的国家。小编怀着激动的心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有更多的星球发现!【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