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要我们在一起》上映:优等生与差生的爱情,结局意难平

资讯 TOM    2021-05-21 11:22

“一句我爱你,不如在一起。”5月20日下午13点14分,在这个最浪漫、最有仪式感的时间里,《我要我们在一起》正式上映!

《我要我们在一起》上映:优等生与差生的爱情,结局意难平

《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催泪长贴”《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由知名导演陈国富监制,沙漠指导,屈楚萧、张婧仪主演一部现实爱情电影,105分钟的时间里将吕钦扬和凌一尧爱情故事里的心酸描绘的淋漓尽致,影片中吕钦扬(屈楚萧饰)和凌一尧(张婧仪饰)在爱情中遇到的那些问题,我相信应该引起了不少男女观众心中的共鸣。

房子,车子,存款,是年轻人刚步入社会最大的压力,吕钦扬和凌一尧也不例外,随着凌一尧考入东南大学,吕钦扬正式步入社会,随之而来的便是囊中羞涩,居无定所等现实问题。年轻时不以为然的问题,如今却成为了二人爱情路途中最难的一关。

影片中吕钦扬赌上一切,远赴新疆,努力想给凌一尧最好的生活。不少男观众对此表示“让女友过上最好的生活,是每一个男人的心愿”。而不少女观众也觉得凌一尧的依据台词说出了心声“你在我身边才是我想要的幸福,现实很难,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此言一出,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不少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好难过,看着看着眼泪就止不住了。”

影片监制陈国富在当年就买下了故事的版权,但是处于对故事的喜爱和负责,他并没有立即拍摄,而是花了八年的时间来打磨剧情,寻找演员。终于最终敲定了这部影片《我要我们在一起》,向这段最真实的爱情故事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看着故事里吕钦扬和凌一尧为爱拼尽全力,各位看官不准备买张票去看看嘛?【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