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档电影票房破16亿元!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资讯 TOM    2021-05-06 10:33

2021年开年以来,我国的电影市场接连传来捷报,春节档和五一档电影票房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今年五一假期13部影片扎堆上线,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电影票房破16.82亿元,观影总人次4394.41万,总场次225.66万,打破了五一档票房、人次、场次三项影史纪录。

五一档电影票房破16亿元!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其中五一档票房排名前三的影片依次为:《你的婚礼》票房5.09亿元,《悬崖之上》票房5.02亿元,《秘密访客》票房1.90亿元。

电影《你的婚礼》是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剧情爱情片。该片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悬崖之上》则是完全不同的题材。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等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档首日票房超4.4亿,观影人次1157.58万,场次47.32万,为中国影史五一档首日票房第二(仅次于2019年的6亿),5月2日-5月4日单日票房分别为3.77亿、3.35亿、2.97亿。

除此之外,五一上映的新电影还有《真·三国无双》《阳光劫匪》《扫黑·决战》《追虎擒龙》《寻汉计》等,这些精彩的电影你看了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