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使用指南,怎么申请好用的邮箱?

资讯 TOM    2021-05-06 11:08

看大家一直在讨论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我们公司现在用的TOM企业邮箱。我周围的公司企业邮箱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因为企业邮箱功能涵盖了邮件办公和公司管理两个方面,既节省成本又高效。开通企业邮箱通常会从网易、TOM、QQ中选择,对比后为什么企业会选择TOM邮箱呢?

企业邮箱使用指南,怎么申请好用的邮箱?

好用的企业邮箱品牌

邮箱主要功能是保证邮件的正常收发,看似简单的功能却会给用户带来很好的重要性,确保用户发出的每一封邮件快速送达对方邮箱,邮件传输过程中SSL加密收发,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全面的功能和安全防护

TOM企业邮箱具备丰富的前端应用功能及人性化的交互界面,覆盖客户端、微信端、移动端等多方式登录,且多终端邮件实时同步,满足企业多场景办公体验。企业邮箱还可定制内外网隔离,可根据需求,严格区分外网访问权限和数据存储,防止数据外泄。三重密码验证机制,邮箱、电话、密保问题多层防护,为企业信息安全护航。

TOM企业邮箱是直销的服务商,助力中小企业公司邮箱公司办公统一管理,3折优惠,享受免费服务矩阵包括热线客服、邮件工单、微信金牌客服、QQ售后客服等全方位护航。【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