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话唠杨子遇到黄圣依妈妈,黄圣依:一物降一物

资讯 TOM    2021-05-07 11:38

自从杨子跟黄圣依一起录制综艺之后,这对搞笑夫妻开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他们一家一开始就圈粉无数,黄圣依真实不做作,杨子幽默风趣高情商经常开启“话痨“模式,再加上一位慈祥的婆婆,所以很多人都特别喜欢。

当话唠杨子遇到黄圣依妈妈,黄圣依:一物降一物

据悉,两人结婚14年,相处模式非常搞笑,杨子经常在节目中指责黄圣依不会干活之类的,而黄圣依也非常大度,脾气也非常好,完全不会计较,重要的是每次杨子指责黄圣依的时候,婆婆都会站在黄圣依这一边,真是实力宠儿媳啊!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他们夫妻的相处模式“,”这样的相处他们很幸福吧“。

最新一期《婆婆和妈妈》中,杨子陪黄圣依妈妈一起游玩,去小村子采景绘画。正当杨子再一次准备开启“话痨“模式时,却不料杨子一路上的每句话都被丈母娘回“怼”,杨子完全插不进话。在老婆面前话痨的“杨大师”终究还是碰到了对手! 网友爆笑称:“真的是口才再好,在丈母娘跟前也发挥不了,黄圣依妈妈真的完美诠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果然一物降一物啊,当话痨到不行的杨子遇到黄圣依的妈妈的时候,也有吃瘪得时候”。

对于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庭,幽默的“杨大师“,脾气好的黄圣依,宠儿媳的婆婆,让杨子哑口无言的婆婆,你喜欢他们吗?【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