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肖战横店聚餐,引“双顶流”恋爱猜想

资讯 TOM    2021-05-08 11:43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杨紫肖战在横店聚餐的画面,据该媒体透露,当天杨紫肖战一前一后现身横店某饭馆,瞬间又引爆了大家对“双顶流”恋爱的猜想。

杨紫肖战横店聚餐,引“双顶流”恋爱猜想

根据媒体爆料,肖战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一身休闲套装,与助理同行进入店内。就在肖战进店后不久,杨紫进入店内,陪在她身边的还有几名工作人员,杨紫戴着白色渔夫帽,穿着小外套,打扮很简单舒适。

当天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了同一家火锅店,随后也是先后离开。需要注意的是,杨紫、肖战全程没有同框过,更没有被拍到两人坐一桌吃火锅的照片。看来两人为了避嫌,把工作做到很到位了。根据了解,肖战近期在横店拍摄新剧,而杨紫也正好在附近录制综艺,所以两人聚餐很可能是因为工作地离的近,好朋友约到一起吃个饭罢了。

杨紫、肖战在合作完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后就成了好朋友,两人在各大颁奖典礼也没有避嫌,甚至还有很多同框互动,十分养眼。不过还是那句话,颜值粉嗑CP可以,但切勿上升到真人,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恋爱”猜想,我们还是要多一些理智才行。

对此,杨紫和肖战这对颜值粉cp,你喜欢他们吗?【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