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资讯 TOM    2021-05-31 10:48

最近一汽-大众探岳由于配备了颗粒捕捉器,受到消费者关注,探岳作为一汽集团旗下主推车型,渐渐成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它拥有霸气时尚的外观和豪华大气的内饰,还有强劲的动力和超强的操控性能,当然如今大家都提倡绿色出行,因此探岳也加装了颗粒捕捉器,使得出行更加环保。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解析一下探岳都有哪些出色的表现以及颗粒捕捉器的使用吧!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外观年轻

一汽-大众探岳的外观遵循了家族全新设计理念,非常时尚动感,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完美融合了力量与现代的主题,特别的有活力前脸上中网为蜂窝链式镀铬格栅,这样的设计很精致,前引擎盖上八条收拢的特征线形成聚合之力,使整车静止时也呈现出蓄力前冲的动态之感;LED大灯囧囧有神,探岳共有十种不同颜色的车框供你选择,尾部造型还是以横向线条为主,延伸视觉宽度,增强了整车气势,矩阵式尾灯设计,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吸睛,辨识度极高。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内饰温馨舒适

探岳内饰设计充分显示了对用户的尊重,用更好的人性关怀赋予驾驶者舒适的体验,还使用了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驾驶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亮度,使整个内饰的氛围更加温馨,还加入了仿皮材质和精致的双缝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10.3英寸ActiveInfo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时尚又充满科技感,并且转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运动感强,真皮包裹,手感舒适,充分体现了对驾乘者的尊重。座椅部分,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就算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出现任何疲劳的感觉。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动力充沛有力

动力部分,探岳配备1.4T和2.0T发动机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可选,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这款动力能够满足对于动力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探岳入门版车型为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上很给力,超车不是问题。而且面对城市拥堵的交通也很轻松,高速行驶时动力输出充沛,能够有很强的推背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传输效率高,整体动力表现很充足,并且油耗的表现也是蛮出色的。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底盘调教很出色,结实的底盘带来了超强的操控性。同时也配有颗粒捕捉器,有些人会问,颗粒捕捉器是不是企业投机取巧?据悉,不是的颗粒捕捉器是为了使汽车排放达标,企业采用SCR和EGR方法进行设计,简单来说,SCR是通过添加尿素的方式进行催化还原降低排放,EGR通过在排放端增加颗粒催化器进行物理拦截降低排放,最初,颗粒捕捉器是柴油车型必要的减排措施,被大规模应用,随着国六实施,这项技术同样被应用在汽油车上,在国五过渡国六的过程中,汽油车排气端形成了TWC三元催化+GPF颗粒捕捉的技术。

颗粒捕捉器的怎么保养?一汽-大众探岳车主带你去了解!

探岳优势更大一些

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明星产品,它肩负着品牌向上的使命,30年来,一汽集团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中德双方股东的真诚合作,中外员工、供应商、经销商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一汽集团开创了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新局面。综合上述,探岳在外观,内饰,动力,价格等部分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探岳的优势更大一些,如果您喜欢可以直接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