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资讯 TOM    2021-05-31 14:29

近日,华为鸿蒙系统即将正式上线的消息在全网刷屏,自Harmony OS发布以来,华为始终强调:坚定打造Harmony OS生态,通过智能软硬件和开发者生态创新共赢。Harmony OS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愈加深入,创新成果也在不断涌现,新日就是合作伙伴之一,新日电动车是行业首家入住华为智慧生态链的高端智能锂电车,华为和新日合力研发,倾力打造的首批联名智能电动车F5和XC3更是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合作共赢 为电动车行业智能化提供新思考

随着社会发展,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智能化变革,但是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智能化可以说是刚起步阶段,关于未来电动车行业的智能化到底应该是怎样的?不同企业有着不同的思考。对于新日来说,智能并不是生产出什么划时代的产品,而是着眼当前消费市场的需求,逐步向未来生活场景所需要的的智能产品过渡。

对于行业来说,新日的思考可以被称为“万物野蛮生长时代的冷静独行者”。电动车智能化发展程度不深,但是反观电动车市场,目前智能电动车的发展似乎有“揠苗助长”的意思。为什么说新日是那个冷静者,我们看看新日和华为合作的新产品F5和XC3就能找到答案。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一:讲智能也没有丢弃电动车实用的本质。智能化于电动车来说不能成为一个华而不实的存在。而新日与华为合作款的车型F5和XC3保持着新日一直以来坚持的品质。沿用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的优势,续航久、寿命长、性能强大依旧是这两款车型的主要竞争优势,这份优势也是放眼智能电动车市场的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二:新日提倡的智能是真正实用的智能。为什么我们需要智能化的产品,无非是通过智能化产品的实用功能,让我们的生活产生实质性的变化,或许是节省时间、或许是更方便。新日智能电动车的功能都是从实用性出发,通过APP解锁、上电、上锁,还是NFC解锁、一键启动、剩余电量、剩余里程查询、车辆诊断、自动锁车,都是从消费者的痛点出发,研发出来的实用功能,是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智能化功能,这些智能功能对消费者来说利用率极高。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万物互联消费者智慧生活提供新可能

华为生态未来想要实现的是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化,想要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就是要把所有的人,所有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组织连接起来,创造一个互相连接的形式,也就是所谓的万物互联。近年来,国家加快了5G基站的建设进程,为万物互联提供了实现的平台,也为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增速。

新日是华为鸿蒙生态系统中的一员,在未来新日电动车会有更多的产品接入到生态系统中,每一台电动车都是万物互联中的一个环节,可以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串联在一起,实现全场景的智慧化。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也许未来,骑着新日电动车在下班路上,对着新日智能头盔或者是新日电动车发出指令,家中的空调会自动打开,炎炎夏日进门就可以感受凉爽;不需要拿出手机,只需要通过语音就可以打电话给通讯录里面的家人好友……这些功能也许在未来都会实现,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享受全场景智慧化带来的便利。

新日电动车亮相华为鸿蒙闭门会议,这是什么操作?

在未来新日电动车不仅仅是通勤工具,更是万物互联世界的重要一环,是人们实现全场景智慧化的载体。

新日与华为也将有更多技术上的合作与功能板块的研发,只为提供更便利的出行。新日与华为的合作对于行业和消费者都具有重要意义,属于新日的智能时代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