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它,OLED电视正式迈入普及期

资讯 TOM    2021-05-31 14:36

OLED电视往往因为高昂的价格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但现在在OLED电视市场上出现了一位破局者,并打着“普及就是绝杀”的口号杀了出来,它就康佳。在2021年5月11日举行的“2021普及就是绝杀 APHAEA智慧+战略暨新显示技术新品发布会”上,康佳全球首发了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

因为它,OLED电视正式迈入普及期

为什么说它是破局者,整整因为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的超强品质以及历史性价格,产品预售期间,55英寸只需5999元,65英寸只需11999元。55英寸的高端旗舰机型OLED电视售价不到6000元,毫无疑问这对于很多消费者都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在历史性的价格下,康佳依然为其配备了超强的显示技术,APHAEA OLED V5系列拥有双HDR技术,同时搭载了康佳自主研发的独家真彩增强色轮引擎,与普通OLED电视相比,普通画面效果提升20%-30%,暗场景画面效果提升50%。

因为它,OLED电视正式迈入普及期

而这一切实现的前提,正是康佳超前的视野和坚定的信心。在许多OLED电视厂家不具备PBM自研自制能力的情况下,康佳在中国OLED电视产业链率先打破上述尴尬局面,在产业链完整度上有了质的提升。为了实现产品的设计标准, 康佳OLED新品APHAEA V5系列在高精度的OBM产线上实现自动化生产。OBM产线是康佳在深圳光明搭建的,是全国首条OBM韩国原装进口产线。相对于康佳第三代OLED电视,APHAEA V5电视背板首次采用复合新材料方案,三层材料糅合而成,强度大幅提升,生产工艺简化,大幅提升产品质感,确保每一台电视都是高标准工艺产品。如今康佳在OLED电视领域的逆市降价,就是代差碾压液晶电视市场的重要举措。

康佳通过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康佳传达了一种理念,就是在新显示技术方面,储备一代,量产一代,普及一代,手中有牌,心中有底;也要传达一种气势,就是一般的领域康佳不参与,一旦参与的话,要形成代差优势。同时为了成为OLED电视普及的领导者,康佳在者五个方面也不断努力着:整合高效的下游通路,上游紧密的供应关系,建成高效高精密OBM产线,普通面板和OLED面板缩小价格差,充分补贴积聚购买动力。

相信这样的品牌日后一定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更具创意的产品,而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仅仅只是康佳实现这一目标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