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甲是战士的浪漫!飞智联合高达带来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资讯 TOM    2021-05-31 18:47

在经典动画《机动战士》系列中,吉翁公国的夏亚·阿兹纳布尔,以极富理想、激情与人格魅力的角色属性征服了一大片观众,其专属座驾“红色彗星”扎古更是成为很多机甲迷心中不灭的浪漫。

此次飞智科技有感于“红色彗星”为理想而战、浪漫不死的精神内核,在强烈的共鸣之下,融入飞智独有的创新坚持与审美追求,竭诚推出联名产品——飞智八爪鱼2多平台手柄-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机甲是战士的浪漫!飞智联合高达带来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外观方面,“红色彗星”的配色,让这款手柄的第一视感就足够抓人眼球。基于飞智八爪鱼系列本身的模块化设计,这款联名完美融合了“扎古”机型的美术风格,从条纹、涂装到按键,无不彰显着“红色彗星”的设计元素,赋予了诸多可堪玩味的细节之处。状若八爪鱼的仿生外观,更是让这台掌心上的“红色彗星”拥有了无可挑剔的优美身段和舒适握感。

机甲是战士的浪漫!飞智联合高达带来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性能方面,飞智和高达的这款联名也无愧“彗星”之名。在《机动战士》原作中,夏亚冒着较大风险突破禁制、使机体的推进力发挥到极限,得以在战场中完成迅速一击并快速脱离战斗。相应地,为了实现更高灵活度的操控,飞智科技将传统的BXY固定按键创新设计成轮盘结构,顺应了手游玩家触屏操控的习惯,可进行平面360°拖动,辅助指尖的无障碍微操。这一颠覆性设计背后的挑战精神,恰与驰骋宇宙的“红色彗星”不谋而合。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轮盘项圈将轮盘固定,满足常规操作中的稳定需求。此外,在1代的基础上,飞智八爪鱼2新增了两颗侧键,达到六侧键、四背键、全机27键的豪华配置,为更多自定义、个性化的战术操作提供了可能。

机甲是战士的浪漫!飞智联合高达带来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综合而言,无论设计美学,还是使用性保障,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都让你再次领略飞智科技作为手游外设行业领跑者的创造力。此前,飞智旗下的八爪鱼、黄蜂相继斩获手游外设界第一个红点奖和第一个iF奖,后来,黄蜂2和影刺又相继获得红点奖和iF奖,现在八爪鱼2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至此,飞智是全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家拥有五项国际设计大奖的游戏外设公司。

一直以来飞智科技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持续引领游戏操控体验,连续多年成为天猫、京东手游外设品类销售第一品牌,“飞智游戏厅”APP用户更是突破百万。越来越多玩家选择这个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品牌。从飞智手游手柄、多平台游戏手柄,再到游戏蓝牙耳机,完成玩家的“全套武装”,在国货之光的照耀下,追逐着战士的浪漫。

如果你还没有体会过飞智外设给游戏体验带来的无限加持与可能,那么,这一次的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你一定不能错过。

机甲是战士的浪漫!飞智联合高达带来八爪鱼2夏亚专用扎古限定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