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新品频道改版升级:千万级流量支持品牌商“上新”

资讯 TOM    2021-05-21 11:50

5月21日,苏宁易购新品频道进行改版升级,从苏宁IN盒升级为万花筒。作为消费者新品消费阵地和品牌新品首发阵地,苏宁万花筒致力于打造消费者认知苏宁易购新品的强关联IP。

据悉,此次改版,苏宁易购新品频道将在手机、数码、大家电、生活电器等主营优势品类的基础上,核心聚焦主推单品。

苏宁易购新品频道改版升级:千万级流量支持品牌商“上新”

不仅在首屏位置增添重要内容版块,助力品牌心智输出;还在苏宁易购APP端新增“新品tab”, 通过精准的人群标签实现品牌曝光。

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苏宁新品频道并不陌生。手机新品最快一小时达,便是消费者们“体感”最强的服务体验之一。

就在央视点赞苏宁易购的新闻视频中,消费者辜良辉向记者分享自己的购机体验,“以前想要第一时间拿到新手机得在门店排队,今年在苏宁上下单半小时就能收到货。”类似的好评,在社交平台上比比皆是。

而消费者们对苏宁新品频道的推崇,也体现在数据上。2021年上半年,苏宁新品频道已上新近250万款新品,其中,50余款经新品频道赋能加持的超级新品中,15款单品销售过千万。

苏宁易购新品频道改版升级:千万级流量支持品牌商“上新”

此次升级,苏宁万花筒将则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以新品试用服务为例,消费者不仅能第一时间在线下触达新品,优先体验产品性能,还能将产品带入生活场景中充分进行感受。

眼下,除了苏宁易购,还没有一家电商平台可以达到如此速度和体验。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布局的先行者,苏宁拥有线下上万家门店,包括苏宁易购店、苏宁极物店、苏宁零售云门店等多个业态,覆盖从一二线核心城市到四六级县镇市场的全国各地。

而全渠道资源的优势,其实也正是苏宁易购赋能品牌的基础。通过打通线上线下O2O零售布局,为品牌开拓渠道。

人们印象中“小而美”的一加手机,此前便是在苏宁易购助力下,突围主流高端市场。2020年上旬,一加手机入驻苏宁易购,不仅在行业及消费者端引发巨大的关注,更被外界视为一加手机近几年渠道战略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事件。

对于苏宁易购而言,赋能品牌也拿出了重磅的举措来进行支持。此次新品频道改版升级,苏宁易购将通过算法推荐、互动玩法等方式,为新品提供“种草”、“拔草”、“养草”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给予千万级别的流量支持。

苏宁易购新品频道改版升级:千万级流量支持品牌商“上新”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继续与vivo、飞利浦、荣耀、魅族等品牌联合推广专属IN盒,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有料的商品。

不难发现,无论是赋能品牌还是惠及消费者,从某种程度而言,苏宁新品频道的运营模式正逐渐步入良性循环状态。一边通过扶持政策,促进更多品牌入驻发售新品,一边通过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尝鲜的机会,吸引更多流量。

据苏宁新品频道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今年618,将有超500款新品集中在苏宁万花筒首发。”此外,苏宁万花筒将在未来每月16号举办一场新品bigday。主推5大超级新品,通过会场核心位及互动玩法为品牌赋能,还将为学生及Super会员群体推出专属优惠。

可见,面对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苏宁易购正卯足了劲憋着大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