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资讯 TOM    2021-05-21 13:04

2021年5月20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在京召开,国内外营养、医学、食品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杰出学者,以及产业界代表齐聚,以母乳研究为核心,共享中国母乳成份和母乳喂养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中国母乳营养科研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此次会上,“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资助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图左起: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及母乳科学研究联合实验室负责人赖建强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教授杨月欣教授;

澳优乳业董事局主席、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先生;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院长戴智勇先生;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

聚焦母婴营养健康,海普诺凯支持前沿科研助力健康中国

母婴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十四五规划建议更是指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瞄准生命健康等前沿领域,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第一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现场图

保障母婴营养健康,关系到家庭幸福与民族未来,作为发展中国营养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营养学会为海普诺凯和全国营养学界的科学研究者搭建起专注母婴营养健康研究的沟通桥梁。正是出于对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科研发展的共同关注,海普诺凯与中国营养学会携手共同成立“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旨在推动母婴人群营养及健康状况相关领域的科研创新与发展,为进一步改善母婴人群营养状况从而提高生命质量贡献力量。

该基金是中国营养学会科研基金专注于母婴人群营养与健康的专项基金,由海普诺凯生物于2021年起资助,计划以每年150万元持续投入支持中国母婴营养科研,重点针对母乳活性成分、婴幼儿喂养及孕产妇的营养策略等研究方向给予支持,不断拓展我国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在基金启动仪式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发表了致辞,从营养学科拓展、应用研究以及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角度,对此次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的成立给与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母婴营养是营养学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其中妇幼营养更是基础的基础”。母婴健康领域的科研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的设立对于以创新科研助力母婴营养健康科研事业发展必然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现场发表演讲

现场,澳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海普诺凯生物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启动“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是海普诺凯在助力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道路上跨出的又一大步,希望借助专业领域和专业科研的力量,为中国母婴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与中国营养学会一起持续为改善母婴营养健康状况贡献力量。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澳优乳业董事局主席、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现场发表演讲

深耕母婴营养科研,海普诺凯1897潜心探索全面营养

作为澳优核心的牛奶粉事业单元,海普诺凯不仅大力支持中国母婴营养方向的科研项目,还持续加大自身科研投入,整合全球资源,在母乳研究领域不断深耕,潜心探索全面营养,深入推动生命早期母婴营养和健康保障水平提升。

依托上游集团营养研究与研发中心等为支撑的“1+6+N”全球自主研发体系,以及由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300余名妇幼保健、营养研究与乳业专家在内的专业母婴营养科学顾问团,海普诺凯在母乳多样性、母乳微观成分及协同作用等研究方向上深入探索和持续攻坚,助力母婴营养研究与前端科研成果的共享,致力于以“全面营养”呵护生命之美。

与此同时,海普诺凯还注重把母乳科研最新成果,以及对全面营养的品质追求,转化应用到配方研发和产品开发上,推出了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组合——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妈妈奶粉、儿童奶粉等多个产品,不仅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阶段的营养所需,更为中国母婴家庭全家健康提供全面守护,助力中国母婴健康事业不断进阶。

“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正式启动,助力中国母婴健康未来

妇幼健康是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标志,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关系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民族未来。海普诺凯以守护中国母婴营养健康为己任,汇聚全球资源,在持续加大自身研发投入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母婴营养科研力量,拓展母婴营养科研创新的深度与广度,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