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线OEM代工厂如何选择,申盛科技你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1-05-10 10:49

近年来,随着国内数据线OEM代工厂持续增多,很多客户在选择合适的数据线OEM代工厂时,陷入迷茫之中,那么,该如何选择优质数据线OEM代工厂呢。要说选择OEM代工厂,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在数据线行业有口皆碑的“申盛科技”,更是深受众多品牌商青睐的数据线OEM代工厂。

 数据线OEM代工厂如何选择,申盛科技你值得信赖

据了解,申盛科技全称为惠州市申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线定制生产与OEM业务的代工厂,产品覆盖共享充电宝线材、数据线、快充线、电源线、智能穿戴线、电线电缆、端子线、连接线、充电线、线束、数码产品等,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智能穿戴、汽车、航空、医疗等多个领域。

 数据线OEM代工厂如何选择,申盛科技你值得信赖

作为国内数据线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申盛科技已具备生产、资源、品牌、渠道、市场以及客户服务经验等优势。同时,也是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竹芒科技集团旗下搜电品牌的核心合作商。申盛科技取得现如今成就的背后,具体来看,这不仅是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更是技术与研发、人才与管理、品质与交期保障及其服务态度上的成功。

技术与研发优势

一般来说,制造业工厂要想做大做强,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注重技术研发,并以此构筑核心技术优势,才能在竞争激烈市场中脱颖而出。

 数据线OEM代工厂如何选择,申盛科技你值得信赖

申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技术研发能力作为提升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立足于数据线行业已有十余年时间,该工厂通过持续的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打造了完整的研发组织体系。可以看到的是,相较于其他大部分工厂规模与研发投入不足而言,申盛科技研发能力已明显领先。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申盛科技凭借技术研发能力拿下了模具结构开发专利、线材开发专利和注塑原料配方比对调试,多个技术专利的诞生,更好地推动申盛科技自身逐步发展壮大。

人才及管理优势

企业要想在技术和研发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关键是要注重人才培养与管理机制。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申盛科技聚集了一批研发、生产、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同时,申盛科技研发团队,具备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可以更好地配合定制客户高效完成产品开发,这些优势为提升申盛科技自身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线OEM代工厂如何选择,申盛科技你值得信赖

品质与交期保障优势

多年来,申盛科技始终坚持以“高质量保证”视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建立了完善的品控制度,层层把关,保障产品出货退换率严格控制在0.5%以下,确保产品稳定安全性突出。申盛科技优异的产品质量为其赢得了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竹芒科技集团旗下搜电品牌与众多品牌商的信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和CE认证、2020年5月份提交新型专利申请并获得证书,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专业技术支持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此之外,申盛科技在交期稳定性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申盛科技拥有独立工厂园区6000平米左右,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的老牌代工厂,日产能达到15-20万条,可以看到,申盛科技稳定产能可以更好地确保客户订单的交期不延误。

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

申盛科技一直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进行定制研发与生产,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目前,凭借研发能力、稳定的产能,高品质产品和到位的服务,申盛科技与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竹芒科技集团旗下搜电品牌与多个外贸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紧密相依托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工厂与客户共赢发展,为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客户基础。

综上所述可以看到,申盛科技凭借四大竞争优势,成为众多客户的一致选择,可以说是数据线OEM代工厂当之无愧的“C位咖”。未来,申盛科技将继续依靠自身强大力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OEM代工与ODM定制服务,获得更多客户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