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即将隆重开启

资讯 TOM    2021-05-10 16:39

“引领大湾区构建新格局”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将于5月11日—17日在深圳召开。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公司作为深圳专业的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再次受主办方工业总会邀请,为深圳国际品牌周分会场的承办商,为六场品牌专场分会场之一。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即将隆重开启

创新是根植深圳发展的基因,品牌越来越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本届品牌周盛会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办。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即将隆重开启

本届国际品牌周采纳品牌营销实战案例专场,以“再增长—抢占竞争“心”时代”为主题, 中国十大策划人、采纳品牌公司创始人朱玉童先生为主讲老师,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万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岚女士为特邀演讲嘉宾,陈岚女士将对万泽双奇的新产品“今日益菌”如何成为细分领域的第一发表演讲,在大会上,采纳25年经典品牌案例今日益菌、参参道、壹点壹客、长寿花(新品)、种子选手等经典案例也将精彩亮相!

本届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得到了万泽双奇药业、深圳市茶韵祥实业、深圳市亲呼智能、深圳市茶韵祥实业、深圳市海蓝蓝生物科技、广东新味乐科技、广东宝锐力食品等众多企业的大力赞助支持,截止今日已经报名近30家企业,近百人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