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受邀参加2021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并将发表演讲

资讯 TOM    2021-05-11 16:08

由素质教育产业媒体睿艺主办的ACE 2021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将于2021年5月18-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受邀出席,并将在领袖论坛发表题为《脑科学基础上的幼儿素质教育》的主题演讲。

ACE 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致力于集合行业精英企业和领军人物,深入探讨行业发展大势、前沿和新趋势,打造开放性共享智力平台,助推早教行业积极发展。本次峰会下设为期两天的领袖论坛,及艺术、体育、STEM、游学营地、教育资本、早幼托、综合素质教育、睿艺学院8场细分论坛,将围绕新形势下的素质教育展开政策解读、企业运营分享、新趋势与新话题探讨,超百位重量级嘉宾分享,2000多名教育从业者参与。

与峰会并行,全球素质教育项目展亦将同期举办,100多家精英教育项目和品牌受邀参加,七田真作为早教行业佼佼者亦将亮相本次展会。届时,业内同行及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将通过七田真T3展区,更直观了解到七田真先进教育理念与优质服务。

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受邀参加2021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并将发表演讲

七田真早期教育始于1958年,是以全人格为目标,脑力开发为特色,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爱与感动培养孩子才能,为爱心家庭提供先进的教育方式,课程涵盖智慧育儿、胎教、亲子、基础能力、英文启蒙、专项能力、能力进阶等。目前,服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600多家教学中心。

2009年,七田真进入中国,开始为中国家庭提供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专业的早教服务,帮助中国孩子进行脑力开发及才能培养。12年来,七田真覆盖中国40多个大中型城市,拥有教学中心110多家,用心服务了万千中国家庭。

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受邀参加2021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并将发表演讲

未来,七田真将一如既往,通过爱与感动培养孩子才能,为中国爱心家庭提供先进的教育方式,以及优质、用心的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