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热水器,一款适合“夏季”的热水器

资讯 TOM    2021-05-12 17:22

初夏已至,气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节节攀升。如果要问到夏天最重要的保命神器,想必不少人都会下意识说出空调,但除了空调之外,还有一样也是在夏天里使用率奇高的家电,它便是热水器。顶着外面的大太阳回到家中时,没有什么比冲进浴室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更能让人满血复活的了。而热水器的挑选可以说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毕竟热水器事关每个家庭日常生活用水的舒适和方便,选一款合适、耐用的热水器,与大家的幸福感休戚相关。面对市面上款式、形态不一的热水器,有的人追求舒适,有的人追求安全,有的人选择智能。樱花卫厨作为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便是通过科技创新给消费者带去舒适的体验与享受。其中,樱花热水器Q901,或许你值得了解一下。

 樱花热水器,一款适合“夏季”的热水器

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没有什么比到家洗上一个热水澡更能让人神清气爽了。我们尽情徜徉在被热水包围的幸福之中,慢慢褪去满身的疲惫,生活好不美好。樱花热水器Q901的零冷水功能通过专门的回水阀将管道中残余的冷水进行自动回抽并循环加热,让热水持续在线。这样的话,不论春夏秋冬,当我们打开水龙头时,第一时间流出的水就是热的,再也不必苦等冷水排完。

樱花热水器,一款适合“夏季”的热水器

住在高楼层的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想必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室外大风气流通过烟道强行倒灌,导致燃气热水器风机无法正常运作,出现燃烧不稳定,水温忽冷忽热或打不着火等情况,且严重的会造成热水器溢火而引起火灾,或者废弃气体泄漏导致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从而危害到生命安全。樱花热水器Q901搭载的直流变频风机,抗风能力更强。此外,热水器的自选增压功能,对于高层用户来说更加友好,可以根据家庭水压情况,开启增压功能,瞬间提升水量,使沐浴更舒爽。

 樱花热水器,一款适合“夏季”的热水器

等过段时间,当我们真正进入夏天,像在南方地区或者使用顶楼水箱的用户会发现,开启热水器水温会很烫,不开水温就凉。该款樱花热水器利用了微火苗技术,解决了夏天出水温度烫的难题,保证我们的舒适沐浴。另外,樱花热水器Q901还拥有直流变频水泵,10米扬程+150米循环管道,超强动力,可以满足全家多点用水需求,适合多种户型,让用水更随心。

樱花卫厨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樱花热水器Q901,或许可以为你带来品质生活的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