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俪恩美瞳girls系列日抛 一天一换 多花色打造魅力双眸!

资讯 TOM    2021-05-12 18:34

当前,90及00后年轻群体已经成为了美瞳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其占比越来越高。年轻消费者对于美瞳产品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要求美瞳产品不仅要兼具颜值,同时还要更安全,佩戴更舒适。针对新时期美瞳市场的需求,海俪恩美瞳率先发力,在今年的早春就上线了新品——girls系列日抛,再次点亮双眸神采!

girls系列日抛是海俪恩美瞳针对年轻消费市群体推出的高品质美瞳产品,佩戴舒适、使用方便,每天都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双眸神采,变着花色迎接更年轻的生活!

 海俪恩美瞳girls系列日抛 一天一换 多花色打造魅力双眸!

四色可选 你的双眸你做主!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彩妆需求,海俪恩美瞳本季新品提供了四大花色方案,打造出风格独特、个性基因浓郁的美瞳佩戴效果,总有一样能够打动你的心!

花色一:星矢棉

这个系列的花色非常适合走甜美风格的年轻女孩,放射状的花纹点缀细碎金点,双眼仿佛能够闪闪发光一般,远看犹如落日星河般,绽放迷人的璀璨光芒,戴上它,做个闪闪发光的女孩!

花色二:无垠棉

喜欢复古风的女孩可以关注这个花色,浓郁小复古风,摩卡味眼珠珠,配合巧克力色外环,向内圈渐变金棕,自然扩瞳,营造更返璞归真的眼感,不必特意去喝摩卡,你就是春天的第一杯摩卡!

花色三:极野灰

喜欢御姐风格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花色,虹膜款花纹,让人惊叹的融瞳效果,比较显色的混血款,高冷中透着迷人,同时又营造出了霸气迷人的和风小姐姐风格!

花色四:北川蓝

该花色适合入门级别的小白或追求素颜的女孩子,佩戴效果更晶莹透亮,入门级的轻混血款,日常妆也能搭,上眼是清透玻璃珠效果,清新而美好!

选择一款更适合你的海俪恩美瞳,做这个季度最富个性神采的girls!对于追求新鲜眼色的用户而言,海俪恩美瞳本季新品日抛系列非常适合用于更换百变造型,除了花色多之外,美瞳的设计合理,质量可靠,佩戴舒适、安全,是颜值+品质兼备的美眼神器!且girls日抛系列佩戴周期短,方便卫生,不需要任何护理,非常适合在快速生活节奏下彩妆所用,一天一换,造型百变,心情更自在畅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