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齐半个娱乐圈,在点淘发1亿红包,薇娅粉丝狂欢节落幕

资讯 TOM    2021-05-24 15:05

5月21日晚,杭州奥体中心大莲花主体育场内,今年的薇娅狂欢节,在张惠妹、孙燕姿、林俊杰、黄子韬、张哲瀚、二手玫瑰、INTO1等数十位娱乐圈顶流的加持下盛大开启。

集齐半个娱乐圈,在点淘发1亿红包,薇娅粉丝狂欢节落幕

除了延续往年“5块2毛1”的秒杀活动,今年薇娅祭出大招,在点淘app(淘宝直播官方app)上向粉丝们狂撒 1 亿红包!直播期间几乎每 5 分钟便发放 100 万红包雨,用户领取红包后,可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在薇娅直播间直接抵扣使用!

集齐半个娱乐圈,在点淘发1亿红包,薇娅粉丝狂欢节落幕

从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到方寸之地的直播间,红包一直是最接地气的存在。而作为薇娅本次粉丝狂欢节的独家红包互动平台,点淘 app 也受到许多用户的关注。据了解,点淘 app 由淘宝直播 app 升级而来,产品采取直播带货和种草短视频流双核模式。

自1月品牌升级以来,点淘 app 保持高速增长。在此前的淘宝直播盛典上,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曾透露了点淘目前的人均停留时长达到了50分钟。

而像薇娅这样的头部主播,在点淘上持续投入,持续发放大额红包,也将帮助点淘成为最实惠的内容电商平台,直接、简单的消费者福利将形成点淘的消费者心智,带动其健康增长。

此外,当天的盛典也为即将到来的天猫618埋下菜单,薇娅正式揭晓天猫618爆款清单:160多个爆款产品,涉及上百个品牌。

给粉丝们提供了更丰厚的秒杀礼、更实惠的红包福利、更好玩的互动形式、更多大牌明星的演出,也难怪本届薇娅狂欢节赢得了粉丝们的一片叫好。

回顾薇娅近年来举办的每年一度的粉丝节,已经完全突破了传统卖货形式。薇娅也越来越有能量去撬动大众关注,逐渐破圈的她影响力早已不局限在直播平台或电商平台,而是一步步渗透进了文化娱乐领域,成为了一个具备时代特征的 IP 符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