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以科技驱动行业变革,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资讯 TOM    2021-05-13 11:18

在当下,人工智能与其他领域有机耦合,发挥出更大效用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教育行业作为传统的行业之一,也乘着智能改革的东风,推出一系列“AI+教育”产品,助力万千学子更好的走向成才之路。作为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被誉为“AI+教育第一股”的流利说®以切实行动响应变革,带头引领教育发展新潮流。

据了解,流利说不仅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人工智能团队,并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如英语语言识别引擎、精准写作打分引擎和深度自适应英语学习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其独家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已累积实现记录大约39亿分钟的对话和524亿句录音,这些行动也符合流利说用适合中国人的方式拔高中国学子英语水平的初心。

多年来,流利说积极对自身进行更新升级,并努力研发前沿技术,如今其核心技术在教育领域创新应用上的不俗表现已引发市场及业内的高度认可,旗下 AI 英语老师提供的“定级测试”成功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完成对接,目前国内还没有第二家。

 流利说:以科技驱动行业变革,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基于其强大的科研实力,流利说旗下拥有多款创新产品,包括“流利说®英语”、“流利说®阅读”、“流利说®少儿英语”在内的英语教育类 APP,以及“流利说®懂你英语”、“流利说®发音”等英语学习产品。这些应用产品将用户进行了详细的划分,助力用户可以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流利说:以科技驱动行业变革,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2020年初,流利说被荣选为上海市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其学习与认知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获得授牌认可,成为首次获授上海重点实验室的十家民企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截止2020年12月31日,流利说累计注册用户1.972亿。这些荣誉,对流利说而言是鼓励也是督促,未来,流利说将继续以尖端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以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核心,不断夯实行业地位,为提高中国整体英语教育水平而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