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资讯 TOM    2021-05-13 13:40

四月春风散,五月暑气显,不知不觉间春花已谢幕,夏花将绚烂登场。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妆行业在阵痛与成长中通过了疫情的考验,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行业的新常态已初现雏形。为进一步把握美妆市场的流行趋势,5月12日-1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中国美妆产业的风向标,有着“中国化妆品第一展”美誉的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如期举行。作为植物美妆里的“扛把子”品牌,兰瑟亦带着众多惊喜亮相这一行业盛会,或可从中窥探美妆行业的新变化。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此次美博会包含三大主题展——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美妆供应链展。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17个大馆、8个主题馆,以及数十个品牌VIP馆,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32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10000+品牌参展,预计观展人次将突破50万。新锐品牌的发展向来是行业内的热点话题,在如此盛宴上,兰瑟将展现诸多新事物,亮点多多,最是令人期待。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成立于2006年的兰瑟,今年将要度过重要的15岁生日。自品牌诞生以来,兰瑟一直秉承植物彩妆美学理念,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卓越的产品力,不断为广大女性专研天然、安全的彩妆产品,还原自然世界的本真色彩,给消费者带来最本真的彩妆体验。由此深受消费者青睐,在诸多彩妆品牌中脱颖而出,揽获了“2020中国化妆品行业标杆品牌”“2020中国好品牌”“2020中国美妆年度彩妆品牌”等诸多奖项。而兰瑟向前迈进的脚步从未停止,在经历市场十五个春秋的锤炼后,兰瑟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并推出一系列重磅新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妆体验。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于品牌而言,若是能找到气质与调性匹配的明星进行跨界营销,不仅有利于踏上破圈之旅,利用明星效应,扩大品牌的关注度。更能够通过明星自身或者塑造的荧幕形象传递品牌价值观,直抵当下最潮流、最具活力的Z世代消费群体。在成立15周年之际,兰瑟携手全新代言人——孙怡,开启新征程。她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演员,亦是气质独特的时尚女孩,一路自信前行,邂逅百变真我,与专注色彩美学,以色彩助力女性展现闪耀风范的兰瑟一拍即合。本次展会现场更有孙怡为兰瑟送上的祝福视频,邀你一同参加兰瑟生日派对,快快到美博会W1 A08兰瑟展馆来看看吧~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受消费升级观念的影响,于内,消费者愈加注重产品的成分、功效,追求科学美肤;于外,消费者为高颜值产品买单的意愿提高,希望能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也能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在越来越高的要求下,兰瑟从未掉队,甚至推出五彩缤纷系列、穆夏系列、漫时空系列、真丝派系列等明星产品,走在美妆时尚潮流前列。如玩出跨界新“花样”的穆夏系列,兰瑟与V&A博物馆合作,进行了一次艺术与美妆碰撞的新尝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调性,更是借助产品完美诠释了“敢凭底气,光彩夺‘穆’”的新时代女性力量。此次展会除明星产品外,兰瑟还带来了新品——小金条口红。闪耀迷人的金色与集温婉、高贵、魅惑、于一身的红色,让你于绚烂夏季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兰瑟携众多惊喜亮相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等你来揭晓

2021,不忘初心,带着消费者以及行业友商的认可与期待,兰瑟将在美丽之路上坚定向前,带来更多高品质彩妆产品。5月12日-14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W1A08兰瑟展馆,等你来参加兰瑟的生日派对,更多惊喜待你发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