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娅在点淘为粉丝发1亿红包,并揭晓天猫618爆款清单

资讯 TOM    2021-05-24 16:24

薇娅粉丝狂欢节5月21日晚落幕,当晚延续了薇娅的宠粉习惯,将节目表演与1分钱秒杀活动相结合,同时,当晚薇娅还在点淘直播间共发放红包1亿元!

 薇娅在点淘为粉丝发1亿红包,并揭晓天猫618爆款清单

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来助阵了的薇娅狂欢节晚会,直播时长超过 7 小时,在点淘APP、淘宝直播、优酷上全程直播,晚会期间红包总互动数创平台多项新纪录。一系列亮眼数据的背后,让我们看到了薇娅个人 IP 的强大号召力,和消费者对点淘 APP 的热情。

 薇娅在点淘为粉丝发1亿红包,并揭晓天猫618爆款清单

据了解,点淘 app 是由淘宝直播升级而来,由淘宝内部孵化的内容电商平台,定位为“发现电商”,产品采取直播带货和种草短视频流双核模式。

促成交、提高转化率是直播电商的长项,短视频的内容则能填充消费者们的碎片时间,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点淘的直播带货+种草短视频流模式,让内容成为了连接用户与服务的关键。从业者们可以通过短视频做内容种草、粉丝蓄水、公域破圈、人设塑造,再到直播生态中达成粉丝召回、即时互动、刺激购买。

同时,点淘也在持续丰富直播间玩法,帮助主播更好地运营粉丝。今年以来,点淘陆续推出红包雨、口令红包、心愿种子等功能,同时深受用户和主播喜爱。对用户来说,红包和福利是享受折上折的添头,对主播来说,这些功能则极大助力了其涨粉和成交。

以当晚为例,薇娅首次大规模使用了点淘口令红包。薇娅极具巧思地将一条条红包口令埋藏在明星演出环节,用户发现口令提升后,在评论区输入口令,前1万名完成输入的用户可各获得100元红包。

有趣的玩法极大刺激了用户的参与热情,不少用户会根据表演提前预测红包口令,评论区瞬间被各式猜测刷屏了。如歌手孙燕姿一登台,评论区便被她的经典歌名(逆光、我怀念的)和歌词(爱存在的地方、无话不说)攻占。

 薇娅在点淘为粉丝发1亿红包,并揭晓天猫618爆款清单

不同于纯内容平台做电商,点淘背靠淘系的供给、生态,淘系更专业的主播群体和选品能力,淘系丰富的商品池和严格规范的治理,可靠的消费保障和购物体验,让点淘这个内容即电商的平台有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