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质管理新规出台 大数据平台建查宝助力建筑企业资质办理

资讯 TOM    2021-05-24 16:45

2020年底,住建部正式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在行业内引起广泛讨论。改革方案的推出,为资质改革与建筑业发展指明方向,也让建筑企业对自身资质的变化、资质办理的后续操作问题更加关心。作为专业的建筑企业资质新办、增项、延期及升级的咨询服务平台,建查宝将为建筑企业服务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帮助建筑企业顺利完成各类资质,尤其是设计类、勘察类资质的办理。

资质管理新规出台 大数据平台建查宝助力建筑企业资质办理

建查宝是基于政府公开数据,结合专业的建筑行业培训沉淀与先进的数据研发能力,为建设从业人员、建设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数据库建设、建筑资质、建筑科技产业园运管、建筑风水在线等服务的建筑产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为建筑企业提供超过200种的资质办理。凭借贴心的私人定制办理方案、公开透明的收费制度、优质的全程跟踪服务以及持续耐心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建筑企业的欢迎,目前已经为数百家建筑、市政、园林、企业提供办理服务,并深受好评。

资质管理新规出台 大数据平台建查宝助力建筑企业资质办理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的资质管理十分严格,办理不同资质对企业的资格要求也不同,有的是对净资产有要求,有的是对注册资本有要求,尤其是设计类、勘察类资质,属于特许经营,对于建筑企业的资历和资金要求颇高,对技术装备和工程负责人员也有着较高的要求。不仅如此,建筑行业的资质办理流程非常复杂,就连申报材料的格式都有规定,如果不了解办理流程,稍有不慎就会失败,需要重新办理。因此,不少建筑企业选择与建查宝合作,以求更顺利更快捷地获得资质。比如,勘察类资质在申报时,人员聘用就是一个大问题,资质要求技术负责人需具备多年从事施工技术管理经验,而其他人员也都必须持证上岗以及领取培训合格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建查宝建立全国施工企业档案库和人才数据库,双向牵线,为建筑企业、持证人才、行业协会、施工单位和上下游企业提供人才。

资质管理新规出台 大数据平台建查宝助力建筑企业资质办理

其实,在新颁布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指导下,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逐渐简化弱化是必然的方向,但是个人职业资格管理必然会逐年趋严,与建查宝合作,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并避免成本升高的风险。而建查宝“快、全、准”的大数据技术优势,也必将助力建筑企业竞争力的提升,获得更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