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赋能企业英语教育 培养员工实用英语技能

资讯 TOM    2021-05-13 14:57

“上网课”成为2020年的关键词,它也助推我国线上教育的不断发展,实现了多元化的教育场景。当然,“网课”也不仅仅是学生们的专利,很多人毕业后,进入工作领域,依然需要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很多企业也看到了员工这一需求,会和流利说合作,为员工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员工进行英语培训。流利说可以通过AI快速测试员工英语能力,解析全员英语能力分层,并根据员工能力定制培训方案,为不同的企业制定不同的人才养成方式,省时又省力地让员工的价值得以提升。

流利说赋能企业英语教育 培养员工实用英语技能

流利说作为卓越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通过AI教育与企业英语培训相结合,设计出“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企业英语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定制英语培训,方案中囊括“员工测试”、“AI课程”、“企业定制”、“运营管理”、“效果复盘”等五大服务亮点。

该方案能够实现5分钟AI测试了解员工水平,等级对接CSE、CEFR等标准;人机互动AI课程,内容涵盖常见生活职场话题,培养国际化商业精英;结合企业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培养“国际型”“未来型”的复合人才 实现“企业定制”;流利说有企业专属社群,可以随时把控员工学习进度,定制企业学习活动,培养企业英语学习文化;最后,流利说还会定期分析学员数据,把控培训进度,项目结束提供总结报告,通过不断地“效果复盘”让员工找到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

流利说赋能企业英语教育 培养员工实用英语技能

AI赋能企业英语教育,真正解决传统培训中时间不灵活、填鸭式教学、缺乏针对性等问题,协助企业高效管理培训员工,助力打造可持续的企业学习文化。在企业英语培训领域,流利说已经逐渐成熟并且拥有了一定的话语权。秉持着"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的使命,流利说还会让更多人通过英语学习享受到AI教育带来的个性化便利和高效,提供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完善用户的学习体验,尤其是在企业员工的英语培训上,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