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猫盒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资讯 TOM    2021-05-13 16:58

新消费,如火如荼;新服务,层出不穷;新品牌,群星璀璨。

翻开2020年的新消费类目榜单,宠物类目一定占据一席之地,中国的宠物行业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随着生活观念、消费观念的变化,宠物行业跻身新消费热门赛道,进入了品牌全面爆发阶段,赛道内不断有新品牌涌现,在激烈的竞争中,品牌如何做定位,如何做差异化服务,成了品牌能否长久发展的关键。

对于刚刚在宠物行业中起步的品牌来说,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是,中国家庭养宠率不到40%,宠物产品客单价低,获客成本高,围绕“获客成本和客单价”这两大问题,魔力猫盒探索出了一条独特品牌发展之路。

魔力猫盒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MollyBox魔力猫盒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宠物订阅制电商公司,先后获得了来自DCM、经纬创投、九合创投、玛氏集团、Tekton Ventures、Seek Ventures、Digitalis Ventures 等众多国内知名基金累计五轮投资,是宠物行业获得融资最多的创业公司之一,目前估值已超过一亿美元,除了订阅制电商魔力猫盒,公司旗下还拥有“一犬一话”、“躲猫猫在秘密山谷”等自媒体渠道和宠物MCN等业务。

2021年5月21日,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将于上海举行,MollyBox魔力猫盒增长产品总监芦斌确认出席,将从品牌增长与差异化服务打造方面,分享独家行业洞察与思考。

MollyBox魔力猫盒增长产品总监芦斌,曾就职阿里本地生活、年糕妈妈、沪江网,2020年加入魔力猫盒,负责猫盒数智化服务体系搭建和私域用户增长工作,组建数智化团队,带领团队研究行业和用户特性,基于猫盒价值观,从0-1搭建猫盒数智化平台,打通全域数据。构建服务场景,赋能内部运营体系,提升运营效率。

对于宠物行业来说,用户群体更加年轻化,对于消费与服务也提出了更多个性化需求,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做好服务升级,是芦斌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而MollyBox魔力猫盒在注重实用的同时,也关注到了用户的使用仪式感,一方面把盒子做漂亮,让用户有传播意愿,降低获客成本,另一方面带着用户一起做公益和有趣兼具的活动,营造出“好好养猫就买魔力猫盒”的氛围,以此来保证用户的长期留存和复购。

和传统宠物品牌更加侧重于宠物不同,MollyBox魔力猫盒不仅仅关注宠物,更看到了铲屎官这一群体,在创立之初就大胆选择用订阅制模式来进行用户服务,帮助新手铲屎官“一盒式”解决养猫问题。

本次峰会现场,芦斌将为大家分享MollyBox魔力猫盒的订阅模式,魔力猫盒数智化服务实践,以及与班牛深度合作,将淘系服务运营升级,打造差异化服务运营。

更多精彩洞见,敬请期待5月21日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1620876488329039106.jpg
魔力猫盒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1620876521995078815.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