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菌王之首的美肤奥秘 植物医生以高山松茸守护亮白肌肤

资讯 TOM    2021-05-25 13:11

松茸,长在寒温带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山林地,位列松茸、灵芝、冬虫夏草、牛肝菌“四大菌王之首”。我国云南松茸产量占全国松茸产量的40%,这里位于西南横断山脉,自然环境破坏少,高山上没有污染严重的人为工矿企业,原生态保存完好,长出的松茸是菇体肥大细嫩、久香味浓、风味独特。在《舌尖上的中国》中,“地道食材成就世界顶级美味”,松茸实至名归。

四大菌王之首的美肤奥秘 植物医生以高山松茸守护亮白肌肤

松茸登上《舌尖上的中国》

另外,松茸的生长环境极为苛刻,只能生长在没有任何污染和人为干预的原始森林中,而且共生树种的年龄必须在50年以上,生长期少则3年,长则五六年,其中养分、雨水、温度都要恰到好处,否则幼嫩的子实体就会受损。采集期却只有短短几天。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尚无松茸人工培植成功的案例。只可野生,不可人工培植的松茸,还是世界上十分珍贵、纯净的天然野生药用菌。

四大菌王之首的美肤奥秘 植物医生以高山松茸守护亮白肌肤

高山松茸营养丰富

后经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科学家杨立新博士研究证实,生长于高山植物,拥有比普通植物更纯净更丰富的养分,其DPPH自由基清除率、络氨酸酶一致活性率、促胶原蛋白分泌率上均有突出的数据表现,高山松茸拥有比普通松茸更加纯净有效的功效。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不断将高山植物运用到化妆品的研发中,基于高山松茸的神奇美肤能量,植物医生再一次发挥品牌创新精神,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匠心打造植物医生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以高山松茸源于高原雪山的纯净护肤能量让肌肤带亮泽养颜。另外,植物医生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还添加了时下超火的美白成分:烟酰胺、377、熊果苷,凝聚4重美白精粹,采用休眠固态焕活技术,将高活性成分封存于膜布中,无水状态不易滋生细菌,无需添加防腐剂,真正的高鲜活,0添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纯净的美白焕亮体验。

四大菌王之首的美肤奥秘 植物医生以高山松茸守护亮白肌肤

植物医生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

随着植物医生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的问世,人们可以在这款产品中找到“菌中之王”高山松茸的身影,体验高山植物纯净美肤的魅力。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植物医生,通过高山植物这一细分领域走出一条独特的增长之路,目前其高山植物护肤佳品已经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超1100万全球会员的喜爱,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