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展览会,安道教育与您B2C71见!

资讯 TOM    2021-05-14 09:55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化品牌博览会——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展览会即将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高博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教育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安道教育重视每一次与业界交流、探讨的机会,将充分利用为期三天的展会,向教育界展示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新成果,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届时,安道教育将携智慧教育硬软件最新研究成果于B2C71展位亮相,打造具有互动体验特色的现代化教育展区。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展览会,安道教育与您B2C71见!

本届高博会上,安道教育的展位除开主讲区,主要由“凌际课堂”“定制化校园文化建设解决方案”“校园大数据”等多个板块组成。

重磅展示,凌际课堂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安道教育深耕教育行业,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安道教育始终深谙课堂是教育的主战场,深入教学场景,致力于真正为课堂赋予智慧,本届高博会现场,安道教育将以场景化形式重磅展示基于高等教育智慧教学场景需求的凌际课堂解决方案。

定制化校园文化建设展区,致敬建党百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背景下,安道教育特别设立“定制化校园文化建设解决方案”展区,以安道云班牌和智能交互教学平板为载体,借助其建设学校班级文化的功能,聚焦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现场将以视频和图文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服务国家战略、致敬建党百年。

校园大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可视化场景

随着教育现代化高速发展,我国已进入教育信息化2.0,同时,在国家“新基建”的带动和高校科研投入的大力增长下,我国高校在大数据等信息化领域正加快“智慧升级”的步伐。安道教育将在展会现场展示自己的数据平台,以数据可视化场景为教育界展示如何借助大数据为智慧校园的教、学、评、管全领域赋能。

更多展位惊喜,欢迎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2021年5月21日至23日,安道教育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B2C71展位等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