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打造健康食品,橙天绿宝带您走向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1-05-26 15:18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的生活水平与质量也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问题也更加关注。高血压、高血糖、过度肥胖等问题的纷纷来袭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不少消费者开始通过食用针对特定健康问题的营养品来提升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以橙天绿宝为代表的大健康食品生产商专注体重管理食品研发领域,不断用科技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健康需求。作为一家大健康食品解决方案服务商,橙天绿宝涵盖固体饮料、酵素果冻、压片糖果、植物液体饮料、粉末固体饮料等多个领域。依托其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强大的技术设备,橙天绿宝不断为广大公众提供品类多样的健康食品。

全力打造健康食品,橙天绿宝带您走向品质生活

依托原料与生产优势,橙天绿宝倾力打造优质健康食品

全力打造健康食品,橙天绿宝带您走向品质生活

橙天绿宝在加工食品方面有着严格的原料采购标准和质量标准。公司集合全球优质资源,从美国、韩国、日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进口优质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在“以客户为本”原则的指引下,公司依托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利润空间。此外,在生产方面,公司始终按照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普通食品,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能够提供酵素果冻、固体饮料、植物饮料、压片糖果、蛋卷、饼干等多达数十种产品剂型的生产能力,持续为消费者生产出高质量的健康食品。

发挥研发与服务优势,橙天绿宝引领时尚的食饮生活

全力打造健康食品,橙天绿宝带您走向品质生活

在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一支有着生物工程、食品工程专业背景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还与国内外不少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熟练掌握国内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质量技术标准,并严格执行产品的生产工艺标准及国家相关部门有关的政策法规,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到成品的全方位专业定制化技术支持服务。橙天绿宝始终以客户价值需求为核心导向,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己任,秉承“科技领先,服务至上,客户满意”的企业方针,坚守爱、担当、创想、乐享的价值观,依托其卓越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好评。

全力打造健康食品,橙天绿宝带您走向品质生活

近年来,“健康中国”概念常被提起。在国家宏观层面也更加重视全民健康素质的提高。提升国民健康素质不仅需要国家政府层面出台相关政策,公众自身改善膳食结构与生活习惯,还需要以橙天绿宝为代表的健康食品生产商贡献力量。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健康食品是企业实现效益的关键,更是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