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零冷水不受凉

资讯 TOM    2021-05-26 16:37

春季是运动健身的“黄金期”,运动爱好者们陆续回到了各自的运动场,挥汗如雨,运动后惬意的事情莫过于舒服地洗个澡。但是市面上大多数热水器在开闸时都会有几十秒甚至一分钟的冷水段,而冲凉水澡,容易造成人体免疫力下降,那该怎么避免这种问题呢?选择樱花热水器,零冷水即开即热不受凉。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配备强大的零冷水技术,能够提供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洗浴体验,只要拧开浴头,热水顺势而下,洗去一天的疲惫。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零冷水不受凉

在春夏过渡季节,洗澡的水温最好控制在37°至42°,比人体体温高出些许即可。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采用极微火苗燃烧技术,即使在夏天较高的进水温度下,也可产出低温的热水,让夏天沐浴更加随心。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零冷水不受凉

天气越来越炎热,洗澡也愈发频繁,回家后洗澡冲凉成为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但对于不少高层用户而言,这个时候就容易出现水压不足的情况,高峰用水时段极差的沐浴体验,让人苦不堪言。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自选增压功能,无惧老小区、高楼层、用水高峰期,适应多种低水压环境;10米扬程+150米循环管道,无论是厨房、浴室、浴缸、还是洗衣机、洗手台等,轻松实现全屋水路循环,满足多点同时使用热水,热水供应不间断。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零冷水不受凉

在这个高颜值的时代,家电除了功能的实用性,“颜值”也成为了评判的准则之一。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除了具备高端智能技术,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的超高颜值同样十分圈粉。它的外观极简大方,这款热水器外观并未做过多装饰,极简的线条勾画出简约大气的风格,颜值高,百搭属性强。

精致触控的LED显示,使得消费者能更方便、直观地了解产品运行情况,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体验。此外,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还具备故障自检、超时保护、防冻保护等多重安全防护功能,为您的沐浴保驾护航。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零冷水不受凉

樱花热水器怎么样?SAKURA樱花作为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便是通过科技创新给消费者带去舒适的体验与享受。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恰到好处的水量,恰到好处的温度,带来随心所“浴”的体验,提升生活的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