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发做第一推动力,中公教育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资讯 TOM    2021-05-26 17:29

随着各个省份的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的面试进入尾声,大多数同学这个时候都已经正式结束公考旅程。但不少没上岸的同学仍然准备二战,因此,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在这里,笔者提醒大家,不管是2021应届毕业生还是2022应届毕业生,大家都要时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研发做第一推动力,中公教育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俗话说得好,“不谋长远者不足以谋一时,不见全局者不足以见自身。”作为一名即将就业的学生,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明确自身的目标计划,让自己在就业新格局中能够先人一步、早做规划非常地重要,真正的做到“知己、知彼”。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有143.7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平均竞争比约为60:1。许多热门岗位的竞争比早就已经过千,甚至还出现2100:1的竞争比,说句“千里挑一”并不为过。中公教育根据现有核心业务的品牌和流量优势,向更多领域进行业务拓展,其他重点业务板块如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及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考研、IT培训等新业务近年来发展迅猛。

研发做第一推动力,中公教育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为了能够帮助年轻人好就业、就好业,中公教育始终将研发作为一切事业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中公教育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也是招录测验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公教育一直承担时代任务,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中公教育不断的进行长时间重度研发投入,吸引优秀人才进行研发,用研发带动底层立异,用研发撬动系统改良,用研发成立竞争壁垒,从而做深存量赛道,做大增量赛道,绝对是职业教育行业中比较出色的平台。

最后,暑假即将来临,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两个月的超长假期,抓住暑期这个时间段,在身边的同龄人还在纠结要不要考的时候,大家应该坚定决心早早开始准备。笔者经常会听到考生到临考前说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记住,要是当初早点复习就好了。有这样的前车之鉴,各位考生当抓住暑期时间,让复习的更有条理和节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