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佰草集代言人张小斐,倾情演绎中国女性真实美力

资讯 TOM    2021-05-26 19:15

美的定义,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来源于一个人的内心追求,来源于你所生活的环境积累。一直以来,佰草集都用心实现每一个人对于美的内心追求,实现中国女性的真实美力。此次,实力女演员张小斐就用自己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专业的演技向我们诠释了她对美的定义,将银幕上温婉坚韧的形象、知性精致的优雅气质跃然大众眼前,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认可。

而在生活中,她也同样自信从容,通过认真打磨演技,一点一滴的积累,十数年的厚积薄发才能成就今天的掌声,展现中国女性的坚韧之美。与她同样专业、坚韧、认真且自信的还有那么多年坚持专研中医中草药的护肤品牌佰草集,气场的相合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2021年5月,佰草集正式宣布,这位兼具美力与实力的女演员张小斐成为佰草集全新品牌代言人。

佰草集代言人张小斐,倾情演绎中国女性真实美力

佰草集代言人张小斐的自信来源于她对于每一个角色的细心描摹、认真刻画,无论是在面对全国观众的电影荧幕上,还是在大家津津乐道的喜剧舞台上,她的表演十分成熟细腻,不管是搞笑还是走心,都能很好地把观众带入情境,将笑声和感动带给每一位观众。科班出生的她,早年北影专业第一的成绩也为她现在扎实的表演功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代言人张小斐的经历,正如佰草集的品牌成长经历。源于中医中草药的护肤品牌,不断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精粹,致力于将中医配方融入护肤研发,结合先进科技,将现代中式美学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女性。正因如此,全新升级的佰草集用现代中医中草药的理念,创造出了成就中国女性真实美力的高功效天中草药产品——佰草集新七白“灯管精华”以及即将重磅上市的佰草集“生物钟”面霜。

佰草集代言人张小斐,倾情演绎中国女性真实美力

根据对中国女性的肤质研究,佰草集精准配比最适合中国肤质的3%浓度烟酰胺,复配7重经典美白功效中草药,从源头抑制阻断黑色素,长效根源抗氧美白,让你从内而外的焕发出同代言人张小斐一般的坚韧美丽,让你的美不再黯淡无光,从根源击破黑色素,散发属于你的自信光彩。

而即将上市的佰草集“生物钟”面霜,浓缩黑白双萃精华,运用尖端“生物钟科技”,内部生物调控,即使高压工作如代言人张小斐,也能不受生活作息影响,遵循生物规律进入修复状态,修护肌肤微损伤,从而提升肌肤自护力。让未来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代言人张小斐,她都能通过专业和认真的倾情演绎给我们展现真实美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