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统信UOS同时亮相多场行业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新思路

资讯 TOM    2021-05-15 16:35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在市场需求与政策利好的双重驱动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新的发展趋势,而基于自主操作系统和CPU的新一轮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成为新的选择。作为自主操作系统的代表厂商,统信软件与行业发展同步加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加油助力。

首届南方金融科技创新论坛

5月13-14日,统信软件携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首届南方金融科技创新论坛”,展示了统信UOS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实践。

统信UOS同时亮相多场行业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新思路

某大型国有银行办公终端环境的信创改造融合了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私有化应用商店、信创终端管控平台、专用软件仓库和KMS激活平台等产品,从产品架构、功能性、创新性等方面均符合银行应用需求,达到了规模部署应用标准,为下一步满足更多核心业务系统和场景应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统信UOS同时亮相多场行业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新思路

统信软件团队以十多年的操作系统产品研发积累,融合金融行业典型应用场景,在金融领域的自助服务设备、办公应用系统和银行柜面计算机终端中实现了规模应用,统信UOS正在成为金融行业自主操作系统应用的优先选择。

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5月13-14日,2021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统信软件再次受邀参展。

统信UOS同时亮相多场行业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提供新思路

石油石化作为关系到国家经济命脉的关键行业,其信息系统不能受制于人,独立自主的建设与发展才能保障石油石化企业的发展利益和国家安全。当前,基于自主软硬件的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统信操作系统安全稳定、美观易用,可面向常规场景(web服务,办公,数据库,财务,ERP等)、云、虚拟化、容器、大数据、人工智能、国密等应用场景,适用于石油石化、银行、保险、证券、电力等关键行业领域。

面对企业数字化建设浪潮,统信软件无论从研发实力、产品性能、适配生态、技术支持等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可以为关键行业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企业信息化、数智化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