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奶源牧场获得中国奶业协会S级评定,奶源品质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1-05-27 17:49

近日,首批现代奶业评价定级奶牛场名单公布,36个奶牛场完成评价定级工作,经现代奶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授予“现代奶业评价定级奶牛场”证书与标牌。其中,现代牧业旗下两大牧场获S级最高评定。

简爱酸奶奶源牧场获得中国奶业协会S级评定,奶源品质值得信赖!

现代牧业作为简爱酸奶深度合作的奶源企业,奶源品质保障获得了全行业的认可。而简爱酸奶在奶源品质方面的追求不仅于此,除现代牧业之外,简爱酸奶还与澳亚牧场等大型牧业有深度合作,而澳亚牧场同样在近日再度蝉联中国规模牧场高产榜单前列。

简爱酸奶作为中国无添加剂酸奶第一品牌,为了保障奶源品质的高端、安全、可溯源,在奶源的选择上设置了三大关键性指标,包括:蛋白质含量≥3.2g/100mL,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三大指标均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简爱酸奶奶源牧场获得中国奶业协会S级评定,奶源品质值得信赖!

在奶源方面精益求精的同时,简爱酸奶还以远超行业的前瞻性布局超级供应链体系。在乳品行业竞争进入下半场的当下,供应链体系的完善与否在很大层度上决定着企业与品牌的发展。

此前,简爱酸奶便将A轮融资的4亿元投资全部投入到现代化自建工厂项目,目前简爱酸奶河北丰宁工厂已经即将投产。而B轮融资的8亿资金则投入到了自有牧场的打造之中,投建自有牧场不仅是简爱酸奶不断布局上游产业带的举措,更是为了能够在奶源品质方面进一步提升。

简爱酸奶不仅在“硬件”方面硬核,在制作工艺方面同样如此。为了避免因不增加添加剂导致产品口感不佳,简爱酸奶研发团队足足用了半年的时间,攻克了酸奶“无糖不酸”的技术壁垒,真正实现了营养与口感的高度统一。其中简爱无蔗糖系列酸奶的配料表更是简单到:生牛乳、乳酸菌,其他没了。

简爱酸奶奶源牧场获得中国奶业协会S级评定,奶源品质值得信赖!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去年12月,简爱酸奶在近五年时间里,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09%,在以OLE为代表的精品超市、以麦德龙为代表的会员卖场、以天猫为代表的线上渠道以及在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渠道中,成为了销量第一的低温酸奶品牌;另外在去年受疫情影响,国内低温酸奶市场整体销售额同比下滑12.5%的情况下,简爱酸奶却不降反增,取得了整体销售额大幅增长超70%的惊人成绩。

简爱酸奶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与简爱酸奶在品质、工艺以及供应链等方面追求“完美主义”有着密切关系。正是简爱酸奶一直坚守‘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市场的肯定,相信未来简爱酸奶一定能够为国民提供更为优质、新鲜的乳制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